指间浓情

徐广伟

<h3>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科技的发达,网络的魔力,把人们的感情交流变成瞬间。前不久,一次网络投票活动牵动了全国各地知道和不知道我的人,他们虽然只是动一动手指,点一下“为TA投票”,但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一股浓浓的亲戚情、战友情、同学情、朋友情、网友情……</h3> <h3>  10月18日,作为第11届赣榆徐福海洋文化节重要活动部分,首届赣榆“十佳品牌农产品”评选拉开战幕,我所生产和经营的柳美牌甜闷瓜有幸成为候选品牌。当天我正在市文博会参加产品展销,看到消息随即发到朋友圈,一个小时后,我在忙里偷闲时打开手机,欣喜的情况出现了,亲朋好友们把我的投票页面争相恐后的转发倒朋友圈,柳美牌甜闷瓜票数“噌噌”的往上涨。他们为了给我拉票,转发时有的附上真诚致谢的引言,有的在群里发红包吸引投票,有的好友一口气转发了六个群。</h3> <h3> 按照常理料想,第一天投票兴趣最高,之后就会减退。谁知,大家热情不减,第二天的大清早,就有许多亲朋好友又开始发动投票。好友汪建锋、心静如兰、尚诚尚拙、梅花香自苦寒来、皇家御园;战友小康、长林、庆新、达忠、永海、善锋、运通;同学世光、广建、晓霞、振东、振强、李新、大彩、广梅、彩华、秀丽;网友梁子、小哥、幸福的人等等等等,在苏州的大姐发动其卫校的老同学投票,他们每天坚持,为我加油。八天时间,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他们帮助我向目标冲刺。尤其是最后一天,投票截止于早上八点,我的票有点落后,有几个好友五点就开始在圈里和群里吆喝,其他亲朋也跟着使尽招数,在三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拿下500多票,稳住我网络投票入围。</h3><h3><br></h3> <h3>  我的企业不大,产品销售范围也有限,但通过这次网络投票活动,无疑为我的“柳美”品牌作了一次广泛的宣传,更重要的是感受到来自亲情、友情们送来的支持力量,其意义已超越了能不能拿奖的问题。后来,经过专家又一轮评审,,柳美甜牌闷瓜顺利进入“十佳品牌”。站在颁奖台上,我要感谢的仍然是亲朋好友们、未曾谋面的投票人、背后默默支持的热心人。指间浓情,挥之不去,它将成为我今后做强企业、做好产品的动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