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秋意浓,思念也浓!

银杏

<h3><br></h3><h3>光阴带着几分萧瑟,辗转在岁月的渐行渐远,一叶落而知秋,秋已经深了,天已凉了,虽偶有暖阳高照,也抵挡不住秋的薄凉,秋的寒意来袭,总感觉季节错走了脚步,遗忘了秋的行程,淅淅沥沥的秋雨,赶着秋,迎着冬,连绵的秋雨中,似乎已经有了几分冬的宁静。</h3> <h3>这是我在外面捡回来的红叶,工作忙,只能在家摆拍啦,取悦自己!</h3> <h3>  秋天,我多想把你留住,请你停一停匆匆忙忙的脚步,让我再看看清澈的秋水,蓝蓝的天空。 秋天,我多想留住你,让我再摸一摸你的笑脸,再看一看你的春天走时的背影……。</h3> <h3>我苦心经营的一切,你走了,全是我自己自娱自乐的活着。却总在夜深人静默默拭泪。我很清楚,感情有时真的不能自拔,越挣扎越深,我知道想你是我永远的痛!</h3> <h3>秋意正浓,秋风轻袭,落叶飞舞,在这至美佳境,悄然滑落,从眼前,至心间,淡然静好,清心无瑕……-</h3> <h3>我经历了人生最痛苦的事,历时已六,七年,但终究是会静下来,慢下来,一段音乐,一台相机,约三两知己有时间拍照片,心非常简静。亦可以触摸到秋日里灵魂的丰满。</h3> <h3>落叶知秋,捡起一片落叶,写下你的名字,用它暖一生的情愫。落叶知秋,墨写一份简单的真情,用拙笨的笔为你写一生的诗。</h3> <h3>秋,是忆念,是守望。是馈赠,是贮藏。秋是丰盈的,秋更是有故事的。若是一个爱秋天的女子,心中有忧伤,也有明媚。有婉约,也有浩荡。即便过去许多年后,心中也会一直有爱,有诗和远方。</h3> <h3>人生,如花开花落,似潮起潮落,许多的事情无以言说,许多的话语欲说还休。秋叶如花,深深浅浅,斑斑驳驳,就如同人的记忆,浓浓淡淡,点点滴滴。在有情的岁月里,看落叶铺满街道旁,于秋叶脉络里感悟人生的真谛,于秋虫隐忍退却中领略生命的奇迹。</h3> <h3>住足在秋的路口,多想依偎在秋的怀抱,看一片落叶渲染下的秋景,看一季落花沧桑的流年,秋依偎,一语未尽,已成昔年,已成了离别的渡口……!内心终有一种莫名的伤感,一种无法诉说的你我的情结,一种想以图片描述秋韵秋色流年的心动。用图片留住永远的回忆……!</h3> <h3>心里面唱着岁月里那首想念的歌。想那年那个时刻你对我的好我,一如我一边回忆一边在写着美篇……。</h3><h3><br></h3> <h3>在生活中我用径向模糊,极力在生活的外围用手使劲涂抹,使其模糊增强,然后让其内心深处模糊,让他遗忘……!效果不佳,越想模糊然而更加清晰……!</h3> <h3>此时此刻心里给自己一个拥抱,拥抱我曾经这么深情的走在岁月的长河里有个你,拥抱我们的生命中每一天都有值得被记忆留下来,成想为念的那一刻。</h3><h3><br></h3> <h3>就让想念是一首歌吧,一首在心底传唱到永远的歌,而我就是那个谱写着歌曲的作者……。<br></h3> <h3>如果你在,这个秋天应该更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