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季节,我到喀纳斯打个卡!

秋叶

<h3>摄影/文字:失忆的秋叶</h3> <h3>为了保存体力,选择骑马上山,影友帮我拍下这一刻的形象,大家调侃说,这张照片的名字叫:马背上的摄影师。😄</h3><h3><br></h3><h3>来回两个多小时,有生以来,第一次骑这么长时间的马,当一手拿着相机,一手拉着缰绳行走在山腰时,真担心马会失足,心里不禁在想,当年那些在马背上打江山的勇士们真的好厉害,因为我只是拿着相机,一路感觉已经好累的(也许是紧张的原因),而那些勇士还要手持大刀和长矛……</h3> <h3>喀纳斯湖Kanas Lake是中国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北部一著名淡水湖,传说有湖怪大红鱼出没,据称身长可达到10米,有科学家推测为大型淡水食肉鱼类哲罗鲑,未得到实际观测支持。喀纳斯湖是第四纪冰川作用形成的高山湖泊,2009年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湖泊。喀纳斯湖风景优美,四周林木茂盛,主要居民为图瓦人,为中国国家5A级的旅游景区。</h3> <h3>太阳将天空飘着的云朵投影到了湖面,我更希望看到干净利落的那一汪湖蓝色,它让我瞬间想起了加拿大落基山脉的湖光山色。</h3> <h3>马背上洋洋得意的我,因为欣赏到了美景,心情自然也很舒畅。回程,让马老板跑起来,感受一路的策马奔腾,爽爆了!</h3> <h3>再来两张美景前的我,哈哈~喀纳斯:我来过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