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进》的美篇

《周👉👈进》

<h3><font color="#b04fbb">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志同道合陌生人的相助 。生命中的贵人 ,不一定是最好朋友 ,也不一定是朝夕相处的家人 。而是有能量有阳光的人 。他也许只给你一个全新的信息 ,一个​善​意的指引 ,就可能改写了你人生的轨迹 。天地虽大 ,不润无根之草 ;趋势再好,不遇无缘之人 。任何的机会都是从相信开始的 。</font><br></h3> <h3><font color="#39b54a">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你们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们的未来我奉陪到底,让你们过上美好的生活。</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喜欢一个人,就是在一起很开心;爱一个人,就是即使不开心,也想在一起。</font></h3> <h3><font color="#ed2308">一段感情能给你带来多大痛苦,就曾给你带来过多大快乐。</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你爱我吗?已经爱到危险的程度了,危险到什么程度?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爱,没想到于是爱于伤害。</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