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秋天,遇见最好的自己

守望者摄影工作室

&nbsp; &nbsp; &nbsp; 夏至末,秋之初,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秋,就这样没有预约的来了,那么轻,那么柔,那么美,它迈着坚毅的步子,带来了成熟,带来了婉约。 &nbsp; &nbsp; &nbsp; 躬身弯腰,轻轻拾起一片落下的黄叶,在每一片叶子清晰的脉络背后,都藏着岁月之美,镌刻着被光阴打磨过的印痕。 &nbsp; &nbsp; &nbsp; 时光的匆忙,搁浅了多少葱郁和绽放,遇见秋天,我只想遇见一个最好的自己。 <h3>&nbsp; &nbsp; &nbsp; &nbsp; 在流年里许一场春暖花开,带着阳光和雨露与花儿相拥,与时间对饮。</h3> &nbsp; &nbsp; &nbsp; &nbsp; 愿尝尽烟火的我们,仍能用一颗无尘的心,守望着生命如此的漂亮。 &nbsp; &nbsp; &nbsp; &nbsp;愿我们一起路过的幸福,终将留下浅浅的笑影,温暖了彼此满怀期待的思念。 &nbsp; &nbsp; &nbsp; &nbsp; 浅浅的风,轻轻的吹,淡淡的笑,静静的开,走过了风烟流年,看过了人世尘埃。 &nbsp; &nbsp; &nbsp; &nbsp; 总有一些寂静的角落,旖旎了一朵芬芳,冷暖交错的岁月,总有那么一刻,会被一些感动抓住了心怀。 &nbsp; &nbsp; &nbsp; &nbsp; 那些被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温柔,那些未曾写就的圆满,慢慢的也将稳妥成了永久,然后在漫长阳光的回味中。 &nbsp; &nbsp; &nbsp; &nbsp; 蓦然回首时,涌上心头的都是温暖,是铭记,是那么的刻骨,是如此的铭心。 &nbsp; &nbsp; &nbsp; &nbsp; 待春风解花语,千回百转间,一份情爱若是到了极致,便也是流年无恙,岁月如初。 &nbsp; &nbsp; &nbsp; &nbsp; 于是,我总是觉得,有花,就有美好,活着,做好自己,就是圆满。 &nbsp; &nbsp; &nbsp; &nbsp; 于是,我也是知道了,当树叶爱上秋风的那一刻,就注定会凋零,然而它是无悔的,是义无反顾的。 &nbsp; &nbsp; &nbsp; &nbsp; 因为曾经的繁盛,有着那么多美好的记忆,必将永存在心间。 &nbsp; &nbsp; &nbsp; &nbsp; 这世上,路有千千条,我们虽没有并肩,但共同的心思,让你我依然在秋的拐角,不期而遇。 &nbsp; &nbsp; &nbsp; &nbsp; 只是不知道这一次的遇见,又将浓缩了多少情感,发酵了多少话题? &nbsp; &nbsp; &nbsp; &nbsp; 若说,有缘总能相见,我们真不必在每一次告别,都将伤心拉入。有些时候,今天的分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见。 &nbsp; &nbsp; &nbsp; &nbsp; 有些时候,夏日的分别,不是消瘦了我的情怀,而是丰盈了我的思念。因为我知道,人生,不过就是一段又一段的离别,一个又一个的重逢。 &nbsp; &nbsp; &nbsp; &nbsp; 就像一季四季,总是不停的轮转,总会有一份相见,不是在路上,就是在心上。 &nbsp; &nbsp; &nbsp; &nbsp; 也就在那一天,你望一望天空,说:好一个天高云淡。我看一看落叶,说:好一种淡然静美。 &nbsp; &nbsp; &nbsp; &nbsp; 其实,我们都早己知道了这一切仿佛是偶然,其实是一种必然,我们早己知道在目光交错之际,结局早已写好,悄悄地装进彼此的心底。 &nbsp; &nbsp; &nbsp; &nbsp; 那怕,到头来还是一样的,所有努力的一切,似乎都成了多余的,但是,只须我们还记得,那一刻,你看着我,笑了。 &nbsp; &nbsp; &nbsp; &nbsp; 我望着你,嘴角也忍不住上扬,依然有一份惊喜,不经意间间掠过你我的眼眸。似乎,什么都不必说,一如这淡淡的秋天,这就够了,不是吗……… &nbsp; &nbsp; &nbsp; &nbsp; 佛说,相遇和别离,都是一种缘。缘,就是氤氲在心中的美。 &nbsp; &nbsp; &nbsp; &nbsp; 于是我相信,也许,所有的相遇,都是另一种的重逢,而离开,也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遇见。 &nbsp; &nbsp; &nbsp; &nbsp; 我也知道有些人不是我说珍惜了,就不会离开,那些该来的总会来,该走,永远留不住。 &nbsp; &nbsp; &nbsp; &nbsp; 我更是懂得,生命如四季,有花开,就有花落;有跌宕,就有起伏; &nbsp; &nbsp; &nbsp; &nbsp; 有悲伤,就会有美好;有别离,就有重逢。 &nbsp; &nbsp; &nbsp; &nbsp; 面对人生的苦短,当我们傲然于天地之间时,每一天都应该是怀着美好的心情,虔诚地接受阳光的洗礼,去享受上天赐予的每一分,每一秒。 &nbsp; &nbsp; &nbsp; &nbsp; 只要内心足够坚强就会有更加美好的相遇在路上,相信着天空是美的,大地是美的,风是美的,云是美的。春夏秋冬,都是美的,那么,一定就会有美好的遇见在前方。 &nbsp; &nbsp; &nbsp; &nbsp; 如此,心若向阳,无惧悲伤,春天,可以倾听花温柔绽放的声音,独醉独乐;夏天,可以等待一池清绝的荷影铺满荷塘,香远益清;秋天,可以看累累果实挂满眼眸,细嗅成熟的香味;冬天,只想窝在暖暖的房间,写字煮茶,看窗外开满雪花的房屋和树。 &nbsp; &nbsp; &nbsp; &nbsp; 人生,就是一场单向的旅行,途中你会迷茫,会忧虑,会悲伤,自然也会有喜悦,有感动……这五味杂陈的人生,总是要齐尝一遍,才会明白,什么样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 &nbsp; &nbsp; &nbsp; &nbsp; 这个秋天,我喜欢在这样清闲的日子里,借着一季清爽的光阴,清煮一杯素茶,用一栈心灵的笔墨,书写一份生命的期许,在泛着墨香的文字里,在清新悠然里,幽居,只为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nbsp; &nbsp; &nbsp; &nbsp; 这个秋天,我喜欢在这样悠静的时光里,拢一抹云水,养一颗禅心,轻轻铺开经年的素帛,字字句句折叠着的,岂止是月白风清,还有许久以来,那些一直一直等待的执念。 &nbsp; &nbsp; &nbsp; &nbsp; 任时光匆匆,我依然会是心静如水,岿然予一份纯,一份真,这可能就是我想要的最美,最简单的生活。 &nbsp; &nbsp; &nbsp; &nbsp;婉约的秋,如画如诗一般,翩然落于素笺之上,气定神闲之间,将一段段美好的诗句铺陈开来,醉了心情,醉了墨。 &nbsp; &nbsp; &nbsp; &nbsp; 我喜欢日子是简静的,就如这秋的天空,静静的如一湖澄净的碧水,可人、可心,恬淡而悠然。就好像,轻风扬起的发丝,朦胧氤氲的微光,从指尖滑落的红叶,犹如一幅斑驳的油画,看似简单随意,但一切都美得恰到好处,会有一种舒心的宁静,从心底油然而生,不禁让人感叹。 &nbsp; &nbsp; &nbsp; &nbsp; 这才发现,这个秋天的静美,也在于它有一种忧郁的气息,清冷淡然,沁人心脾。这才发现,这个秋天,有它独特的味道,宛如一杯冷却的菊花茶,静心体会之后,方知回味无穷,总是叫人回味清香甘甜之中,夹杂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怀念。 &nbsp; &nbsp; &nbsp; &nbsp; 有一天,我们都会明白,生命里,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幸福,从来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别再焦急地等待,别再无谓地徘徊,往事不可追,且敬往事一杯酒,未来仍可期,唯愿岁月不将就。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h3>&nbsp; &nbsp; &nbsp; &nbsp; 生命只有一次,何不优雅地面对一切的苦涩和甜蜜,该努力的就风雨兼程,该放下的便一笑而过,愿我们不负时光,遇见秋天,都能遇见一个最好的自己。</h3>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守望者摄影工作室</font></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摄影:蔡飞</font></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TEL:13986891974</font></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 &nbsp; &nbsp; &nbsp; &nbsp;&nbsp; &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