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语.旗袍

微风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旗袍,喜欢旗袍所拥有的东方韵致。它内敛、含蓄、温柔,却又高贵、华丽、飘逸。它不张扬,却能够于无声处透出绝色风情。它不暴露,却自有一种掩饰不住的美。</p> <p class="ql-block">旗袍是安静的,无论你是多么活泼的女子,只要穿上旗袍,就会慢慢地静下来,它给你带来的满足与心安,会让你充满自信,充满妩媚,充满诱惑。</p> <p class="ql-block"> 旗袍,有一种恬淡的华丽在其中。那是一种宁静与宽容之美。</p> <p class="ql-block"> 一股浓浓的古典情趣在我全身弥漫开来:高高竖一起的衣领尽显纤细的脖颈,似露非露;盘旋扭结而成的花扣两两相和,欲说还休;两摆高高叉一开的缝隙里,白皙的双一腿,若隐若现。女人的万种风情顷刻间摇曳无尽,而我心底的愉悦与满足,也如洞房花烛、金榜题名一般,升腾开来,浸透着每一寸肌肤。</p> <p class="ql-block"> 一股浓浓的古典情趣在我全身弥漫开来:高高竖一起的衣领尽显纤细的脖颈,似露非露;盘旋扭结而成的花扣两两相和,欲说还休;两摆高高叉一开的缝隙里,白皙的双一腿,若隐若现。女人的万种风情顷刻间摇曳无尽,而我心底的愉悦与满足,也如洞房花烛、金榜题名一般,升腾开来,浸透着每一寸肌肤。</p> <p class="ql-block">旗袍是诗一点也不过分,它以其流动的旋律和浓郁的诗情表现了女子的贤淑、典雅和温柔,它是中国女人的一种情结、一种梦幻,是镌刻在中国女人骨子里的美丽。不管在哪里,只要有中国女人的地方,就有美丽旗袍的靓影!</p> <p>时间:2019年10月</p><p>地点:解放公园</p><p>文字:来自网络</p><p>制作:微风</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