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现向你们汇报孩子们的最近动态

靳锐

<h3>  当今天上午第4节课孩子们终于穿上盼望已久的新校服,蓝色领子,肩部胸部均为白色的,如同蓝天白云,鲜艳的红领巾在孩子们胸膛飘扬时,他们心情那甭提多高兴了。下面给你发几张照片看看,美不美。下午课前,不少外班的同学偷偷地来到我们班门口来看看,都流露出羡慕的目光。<br></h3><h3> </h3> <h3>  上课时 ,我今天和对孩子们说:“看,我们每个人都穿上漂亮的校服。可见我们的父母是多么爱你们的呀,不是因为成绩好爱你们,也不是成绩不好就不爱你们。因为每个孩子在父母的心中都是宝。父母宁愿自己吃苦,宁愿自己受累,也要让自己的孩子过上幸福的生活。”</h3> <h3> 我问孩子们:“你们感受到父母爱你们吗?”孩子们大声地说:“感受到了,父母是那样爱我们!”“是呀!没有那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的。”我接着说,“我们的校服可能花费父母的一天工资或两天工资,可见他们是多么爱你们的。那么你们以后以何种方式报答父母的爱?”“好好学习,认真读书,学好知识,考上大学,以后让父母过上幸福的生活。”“好话谁都会说,坚持那是非常难的。”我说,“我们要学会认真,要学会坚持的好习惯。用自己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让父母觉得这150元钱花的很值,唯有好好学习。”孩子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好的,我们记住了。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报答父母。” </h3> <h3>  我说:“既然这样,我现在就对大提出以下要求,希望大家一定做到:一、上课认真听讲;二、作业认真完成,不能拖拉;三、7:20必须到校读书;四、无论课间还是还是课堂都要遵守纪律;五、要尊老爱幼,尊敬师长;六、要团结同学,处处维护班级荣誉,热爱班集体;七、每星期的一、二、四、五必须穿校服佩戴红领巾,做到心中有祖国;八、养成好习惯,好习惯受用终身,不但学习上,生活上也要养成好习惯。”同学们纷纷表示同意,当然在实际生活有个别同学不能完全做到,但我相信通过老师的督促及同学的自律,会越来越好的。</h3> <h3>  各位家长,这是我们今天下午班级的最新动态,现在汇报给你们。最近孩子们无论学习上还是遵守纪律上,他们都有不同程度的进步,都在向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的方向上发展。希望你们作为父母的多给予鼓励,少说一些消极的话。这样才能让孩子有信心,有能力把自己的学业有明显的提高。作为家长我们要做到不放弃不抛弃,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潜能。谢谢你们的配合与支持!请你们相信我,我会不余遗力平等对待每一位孩子们!让他们不但成绩上有所提升,思想道德上,也会有很大提升的。</h3>

父母

孩子

你们

校服

同学

我们

好好学习

成绩

做到

报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