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夕阳—美国芝加哥风光如画】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h3>  我从美国芝加哥回国,转眼已经一周了!真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多美好的回忆,不时地回想起来!感慨万千……</h3><h3> 那是登机前一天!下午的芝加哥近郊,漫天彩霞!我估计傍晚🌆时分,会出现油画般的晚霞与梦幻般的景象……完全与国内不一样!它让我激动万分!我顾不上,网上流传的种种,流言绯语(黑人的确很多)--</h3><h3> 我一个人从住地,快速向西方向走去,胆子够大的(万一迷失方向怎办?)我的英语口语不行✋…今天一个上午,把芝加哥的风光和梦幻般的彩霞整理出来了</h3><h3><br></h3> <h3>  这里的色彩 氛围 光照;都不一样啊……等我信步来到,老外的健身 运动场时;他们一种奇异的目光看着我的时候💁‍♂️我也说了一句话!让他们大笑不止--</h3> <h3>  这里梦幻般的彩云,已经让我顾不上周围的一切!生怕彩霞消失了……我们国内的教堂也不少啊……但是这样的色彩 氛围 格调完全不同</h3> <h3>  最近苹果手机,有关摄影的部分,的确增加很多功能!这是过去根本不可想象的!如果能熟练掌握运用!美篇和博客就会有质的飞跃……</h3> <h3>  我的住地就在这所教堂附近!早晨 中午和傍晚!不同的时间段!不同的阳光折射,就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色彩艳丽!简直就是二个效果--海滨漫步者</h3> <h3>  这里从来没有“扫地”的!不管落叶🍂多少!留下的就是“落英缤纷”!秋意浓浓不是更好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