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拍照不是为了炫耀。

彩云飘飘

<h3>每次带着愉快的心情走在旅行的路上,一路美景一路欢喜,用照片记录所见的每一个地方,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景色,不同的故事,还有不同的回忆。我喜欢拍照,是因为想把照片里的人或物化作永恒。我喜欢拍照,是想留下旅行的纪念,记录曾经的足迹和欢笑。旅途中的一切都值得纪念,哪怕它是一只飞奔的小鸟或闪现的彩虹,我们带不走但能用相机留下它。</h3> <h3>今天心情很好,看天空都觉得无比湛蓝,这时候当然要拍拍拍,所有开心的时刻都需要被珍藏。</h3> <h3>我喜欢拍照,是想把看到的故事用照片的形式告诉大家,你们或许不能参与我们的行程,但却能通过晒出的照片知道我们足迹和景观,这就像是一根无形的线将彼此串联。</h3> <h3>我喜欢拍照,是想记录生活的美好并与生命中重要的人一起分享。</h3> <h3>我喜欢拍照,是为了能够慢慢地摸索出更多实用的摄影技巧。</h3> <h3>上帝赋予我们眼睛和大脑,却没有教会我们如何将美好永远地记录下来。从黑白到彩色,或许相机的出现就是为了弥补这个遗憾。</h3> <h3>我喜欢拍照,是因为生活中到处都有值得记录的美好。</h3> <h3>一旦走上了这条路,你会发现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基础的构图、色彩,还有后期的各种ps,都需要有一种学习和勇于探索的精神。</h3> <h3>快乐、悲伤、或兴奋在一张张照片里显示,不用更多文字,人人都能读懂其中的故事。</h3> <h3>我喜欢拍照,仅仅是自娱自乐而已。</h3> <h3>我喜欢拍照,只是想记录下现在点点滴滴,让美丽在身边萦绕。</h3> <p class="ql-block">每一次旅行用美丽的照片留下了我的故事,记录下一生最美的记忆并留下了永恒的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