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i的美篇

Suzi

<h1><b>今天是我的生日。早上开门便看到花为我开!开心😃快乐!</b></h1> <h1><b>妈妈的鸡冠花依然开的艳丽。</b></h1> <h1><b>Steven 为我做了生日蛋糕🎂和演唱了生日快乐歌。</b></h1> <h1><b>我精心照顾了它们快两个月了,在我生日的今天把它们一起放飞,祝你们自由快乐每一天!</b></h1><h3><b><br></b></h3> <h1><b>我和Badger一起过了十个生日了,祝我们健康快乐每一天!</b></h1> <h1><b>谢谢姐妹们精心为我生日做的有机蔬菜汁五彩饺子🥟。</b></h1> <h1><b>谢谢小妹用心做的蔬菜花束!💐好看还不浪费!明天再来一个蔬菜沙拉。</b></h1> <h1><b>谢谢姐妹们!有你们我每天都开心快乐!</b></h1> <h1><b>举杯共饮,生日快乐!大家快乐!</b></h1> <h1><b>和老公来个浪漫的晚餐!</b></h1> <h1><b>快乐幸福到永远!</b></h1> <h1><b>朋友一个月前送我的花,今天开的更是红红火火!</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