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种子作品(1)

平淡生活

<h3>  大家集思广益,举手表决,我们有名字啦!</h3> <h3> 今朝播下理想闪闪的种子,明日拥抱一个无限美丽的春、夏……</h3> <h3> 牵牛花</h3><h3> 袁晨轩</h3><h3> 今年春天,姑姑在花盆里种上了牵牛花。我们都很兴奋,盼望它快点开花。</h3><h3> 但是,等了半个月,牵牛花还没发芽。姑姑不耐烦了,就把土翻了翻,种上了别的花。之后,我们就没有管它了。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过了些日子,它长出细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h3> 种子终于发芽了,后来也开花了。但是,开出的竟是牵牛花,那一朵朵上大下小的牵牛花张着大喇叭嘴,仿佛在跟我们说:“你们瞧,我多美!”</h3><h3> 我想这颗种子肯定在花盆里做了激烈的搏斗才开出如此亮丽的花。它不管多么艰苦,不管受到怎样的磨难,它仍然没有放弃。既然连牵牛花都能做到,被称为“万物之灵”的人类何尝做不到呢?</h3> <h3> 种子克服困难 </h3><h3> 刘锦龙</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的生长着。在生长的过程中,种子在一个黑暗的泥土里。种子用头努力地顶着泥土,脑袋都要顶开花了。</h3><h3> 好不容易才把泥土给顶开了,可是上面又有一块石头。种子没有放弃,继续用手努力的把石头推开。</h3><h3> 石头推开了,种子把头伸了出来。啊!多么明朗的天空啊。这时天空下起雨,种子洗了个澡。过了几天,种子长出了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叶子,站在阳光下开心的笑着。</h3><h3> 种子懂得了一个道理,克服困难才能有好的收获。</h3> <h3> 小苗成长记</h3><h3> 郝彦童</h3><h3> 有一天,小苗正在努力生长,突然,一个人在树上丢下了一块大石头,大石头正好落在小苗身上,“哎呀”,小苗大叫一声,感到一阵剧痛,它倒在地上,什么也做不了了。</h3><h3> 又一天,一个人走过这里,发现一块石头压到了小苗,于是他把石头拿开,扶起了小苗,小苗觉得自己又很舒服了,于是对那个人说了句谢谢。</h3><h3> 过了一段时间,因为小苗长得非常好,吸引了许多虫子,它们爬到小苗身上,又是吃,又是咬,小苗生病了!</h3><h3> 正在这时,小苗发现自己旁边有一罐杀虫剂,觉得它非常有用,于是用叶子按了一下杀虫剂,杀虫剂喷出了许多药水,虫子们立刻熏得不行了,逃的逃,跑的跑,一会儿,虫子们都死光了,小苗得救了!</h3><h3> 从此以后,小苗就一天天长大,长成了一棵大树,高二十一米。</h3> <h3> 种子历险记</h3><h3> 康煜成</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的生长。可是,突然有一天一条饥饿的小虫爬过来,爬到种子旁边。把土弄开,看见那颗种子,就忙伸出嘴巴要吃它。种子忙说:“不要吃我!”虫子听到了说:“可是我现在很饿。”"那你可以到人们经常野餐的地方找食物啊!”种子说。"那人们野餐的地方在哪呢?”虫子说。“我在土里听到了人们的脚步声。让我想想,”种子说。种子想了很久很久,终于想出来了说:“就在那棵大树下。我要告诉你,必须是人们在野餐完了之后剩下了一点食物你再爬过去吃。”虫子听后说声赶紧把土埋好。虫子走后过了一些日子,种子就长出了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 <h3> 种子长成记</h3><h3> 徐琅辉</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的长着。可是好多天都没有下雨,它都快渴死了!这时,一个小男孩拿着一瓶没有盖盖子的矿泉水跑了过来,一不小心被一块大石头绊倒了。水正好流到种子身上,种子发芽了,然后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h3><h3> 原来这是一棵树的种子呀!</h3> <h3> 种子历险记</h3><h3> 聂甜</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着。 可是种子怎么钻都钻不出地面,它往四处看看,到处都是黑黑的,过了一会儿,听到地面上有砰砰砰的声音。原来是一个小男孩正在挖土,小男孩把种子拿了起来,放在了地上,他又把小鸟叫过来,种子自言自语地说“这是想把我吃掉吗?”种子看见一群小鸟向它飞了过来,种子一边滚一边想:我怎么这么倒霉啊!我还以为是要把我救出来,既然是想把我拿去喂鸟,有一位小女孩把种子小心翼翼的拿了起来,种子想这总是要把我救出去吧!小女孩真的把种子带回了家,,种子被放在一个空地上。</h3><h3> 过了些日子,它长出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非常的漂亮,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闪闪发光。</h3> <h3> 种子成长记</h3><h3> 邹雨婷</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的生长,一天还没下雨,这可怎么办,种子想:要是下雨,下大一点那定会很好。它长高了一点,太好了!苗想:它看到花草树木这么美的,就和小草小花聊天,聊的可开心了,过了一天又一天,它又长了一点,有一个小手臂直直的打开了。还没有下雨,小草小花快渴死了,于是有一天下雨了,小树苗和小草和小树,就大口喝水,小树苗又长高了一点,过了些日子,它长出细细的根茎和两片的小小的叶子,钻出了地面,站在阳光下变成了大树。</h3> <h3> 种子成长记 </h3><h3> 姜竣壤 </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他一直非常用力地把头向上顶着,但是,途中他碰到了一块埋在土里 非常大的石头,他怎么也顶不上去了,他在土里想着:“要是有一条小蚯蚓来把土疏松了,那样我就可以把石头给顶出去了。”没想到,过了几天,一条小蚯蚓真的来了!小种子向蚯蚓说:“好心的蚯蚓,帮助我把这里的土疏松吧!”蚯蚓答应了,立刻去疏松那儿的泥土,啊!种子终于顶出石头在地面上呼吸空气了!这是多么不容易啊!</h3><h3> 过了些日子,他长出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 <h3> 种子成长记</h3><h3> 史文轩</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种子终于到了该出土的日子了,可是意外还是发生了。</h3><h3> 一颗石头沉沉地压在了种子的头顶上。种子想尽了办法,用尽了力气,也不能把这颗对于自己来说比天还大的石头给挪开。</h3><h3> 于是种子对石头大哥说:“喂!石头大哥!石头大哥,你听得到我说话吗?” “咦,是谁在叫我?”种子说,“是我,我是被你压在身子底下的小种子, 你能让开一下,让我出来吗?石头大哥说,哎!小种子不是我不想帮你。而是我没有手脚。动不了呀!真的是无能为力。小种子很失望,心想要是能出来,就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了。 </h3><h3> 过了几天,种子还被压在土里,伤心极了,就在这时它听见了地面上传来的一阵声音。你来抓我呀,抓不着抓不着。原来是几个小朋友在一起追打嬉闹。突然一个小朋友把挡在小种子身上的石头给踢开了。</h3><h3> 小种子很兴奋,我终于能出去了,于是它立马钻出了地面,看到了外面的世界竟然如此美丽。让人陶醉。</h3><h3> 快看,蝴蝶在跳舞,鸟儿在唱歌,河水在哗哗地流淌。太阳火热热的照在大地上…………</h3><h3> 外面的世界真美好呀!</h3> <h3> 种子历险记</h3><h3> 游子轩</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长的马上就出来了,但有个石子在它的头上,“大胆,敢挡你大爷的路,”他说道,可惜这是石头,他想没办法,于是修练了一天又一天,最后石头连根拨起,种子就开始了旅行。</h3> <h3> 种子的成长</h3><h3> 殷心</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h3><h3> 想努力生长的种子不管风吹雨打,每一天都在努力生长,就在这一天,几个小朋友在玩的时候踢到了一颗长方形的小石头,刚好踢到了种子的头顶,小石头遮住了种子生长的生长方法,就永远搬不动这颗小石头,种子也没办法,只好垂头丧气的低下了头。</h3><h3> 一低就是三年,种子这三年都没有笑过,只可以天天听到别的种子的说话声,种子最希望的就是老天爷爷爷会下一场大雨,让雷公公也放一场很大的火。</h3><h3> 一个月过去了,地面干燥,所有长大的种子都还没有长成一棵高大的树。就在这一会儿,雷公公发起了大火,把天弄的很大声。老天爷爷也下起了倾盆大雨,滔滔汹涌的河水哗哗的向种子那跑去,河水把放了很久的小石头冲走了。“我长出来了,我长出来了,”种子开心的叫着。</h3><h3> 过了些日子,它长出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 <h3> 种子的日记</h3><h3> 詹子涵</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可是种子生长的道路被一块石头堵住了,种子对大石头说:快让一下,大石头说:我让不开啊,走不动呀,“实在不行我来帮你吧”,种子说道。种子用头顶着大石头,可大石头根本没动,突然,一个小男孩跑过来,他跑来的时候不小心把大石头踢开了,过了些日子,它长出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 <h3> 种子长大了</h3><h3> 钟晨睿</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地生长,种子想:“哎呀,天呐,渴死了,几天没下雨了,我都快变成烤种子了!”忽然,几个小朋友来到这里,给这一大片土地浇了水,种子想:“太好了,我可以钻出地面了!”过了些日子,他长出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叶子,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 <h3> 泥土里的种子</h3><h3> 武天琦</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h3><h3> 种子在泥土里听小河哗,哗,哗的唱歌声;听小鸟叽叽喳喳的说,说,说;听小朋友们讲故事的声音;听大自然美妙的歌声和好听的音乐声。</h3><h3> 过了些日子,它长出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 <h3> 种子成长记</h3><h3> 王梓涵</h3><h3> 种子被泥土紧紧的包裹着,他不得不把身体缩成一团。过了十天,种子长出细细的苗,十天中,种子经历了许多的事情,有一次,一个孩子刚想踩种子,种子大喊道:“不,不,不要啊!”这时,那个孩子的爸爸来了,孩子连忙跑过去,种子说:老天爷真是帮了个大忙哟!还有一次,下了暴风雨,种子想缩回去,可是他想要变成高大的树,必须这样,所以它只有站起来,忍受狂风暴雨不分青红红皂的,“打”了它一顿。后来过了些日子,他长出了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站在阳光下。</h3> <h3> 小种子 </h3><h3> 游秀琪 </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的生长,想:“雨水姐姐怎么不下来呀!我都快渴死了”。“大地妈妈你能要雨水姐姐快点下来吗?我好渴呀!”种子说。</h3><h3> 大地说:“好、好、好,一定帮你!”</h3><h3> 大地想:“我可以要小鸟来帮我传话”。“小鸟,小鸟”大地呼唤着。</h3><h3> “来了,来了,我来了,你有什么事找我?”小鸟说。</h3><h3>“麻烦你去跟雨水说种子渴了,要她快下来”大地回答到。</h3><h3> 小鸟……</h3><h3> 开始下雨了,种子快乐地在泥土里跳舞。过了些日子,它长出了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 <h3> 种子历险记</h3><h3> 黄睿祺</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当它快钻出地面的时候,无论它怎样拼尽全力也无法冲破最后一道关。它暗暗地想:是硬土,完蛋了,我永远钻不出地面了。在它绝望的时候,一只蚯蚓出现了,蚯蚓把硬土钻松了,种子发芽了,长成了一棵可爱的小苗。</h3><h3> 小苗开心地说:“谢谢小蚯蚓!”小苗伸直身子大声说:“外面的世界直好呀!”</h3> <h3> 种子成长记</h3><h3> 陈思涵 </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正在努力生长,可是雨伯伯好久都没下雨了,一直都是太阳公公在天上,地都快干裂了。人们一直在祈祷雨伯伯下一点雨吧,我们好久都没喝一口水了,雨伯伯为难的说:“对不起,我也想给你们下点雨,可是我一出现,白云就挡着我。”有一天,太阳公公生病了,雨伯伯值日,人们终于有水了,树也有了水分,小鸟们欢唱着,过了好些日子,种子成了一棵高大的树,每天自豪地仰着头。</h3> <h3> 种子历险记</h3><h3> 李响</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h3><h3> 开始,种子生长得很顺利。可是有一天,一只小鸟出来找食物给鸟宝宝吃。只见它挖呀挖呀!挖到了种子,就以为是一颗豌豆。于是就立刻把它叼起来回窝。等回到窝里时,小鸟开开心心的说:“嗨,宝宝们来吃豆子喽!”鸟宝宝听了,飞快地跑了过来,嘴里还叫着“我要吃,我要吃。”种子听见了,大吃一惊,赶紧使劲挣脱。还好,当它要吃掉时,及时逃了出来,并藏在了鸟窝的缝隙里。那只小鸟见状,急忙找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找到了种子,立刻啄了下去。只见种子灵活的跳出了窝,落到地上,咕噜一声没影了。小鸟见了只好垂头丧气地去找别的食物。</h3><h3> 过了些日子,它长出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它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 <h3> 一颗种子</h3><h3> 黄楚翔</h3><h3> 一颗种子在地底下,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开始种子遇到了松土,它得意洋洋的穿过了松土,心想:“原来生长很容易呀!”&nbsp;过了几天,种子又开始生长了,它长着长着,一个硬硬的东西堵到了它,种子说:“运气怎么这么差,为什么会遇到石头呢?”&nbsp;石头挡住了种子的生长道路,它想“我能把石头顶起来吗?”&nbsp;说完他开始用力顶石头,可是怎么也顶不开,种子难过的说:“真的就没有其它的办法了吗?”&nbsp;这时它突然想到,我顶不开石头就不顶它,直接绕过去不就行了。它赶紧从左边绕过了石头。</h3><h3> 过了些日子,种子生长出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h3>&nbsp;&nbsp;&nbsp;&nbsp;</h3> <h3> 种子历险记</h3><h3> 袁宁</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h3><h3> 但它还是没有生长起来,之后,一个人拿着水桶,一边拿着铲子和肥,把这些东西都给了种子。</h3><h3> 过了些日子,它长出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 <h3> 种子的成长记</h3><h3> 游安琪</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h3><h3> 过了几天一只小鸡来到这片田里,种子看见小鸡朝它走来,吓得直打哆嗦,心想:“我会不会被吃了呢?”幸好小鸡只是在我周围转了一圈,没有发现可以吃的东西,就走开了,种子松了一口气。真是虚惊一场。</h3><h3> 过了些日子,它长出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 <h3> 种子历险记</h3><h3> 邓宸洢</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淅沥沥的春雨一直下着,雨水渗进泥土里,它大口大口的喝着这春的甘露开心的说着:“够了,够了。”可是春雨仿佛听不到似的,一直不停的下着。很快种子感觉水越来越多,身体感觉越来越冷,越来越膨胀……“不,我不能淹死在这里,我还没看到外面的世界呢,还没感受外面温暖的阳光。”于是种子拼命挤开那厚厚的泥土,过了些日子,它长出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 <h3> 种子历险记</h3><h3> 李政轩</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可是,被坚硬的石头挡住了。过了几天,一条小狗从这里路过,种子连忙打招呼:“ Good morning!(早上好!)小狗!”</h3><h3> 小狗回应道:“Good morning!(早上好!)种子!有什么事吗?”</h3><h3> 种子乞求着:“是这样的,我被石头挡住了,请你帮推开,好吗?”</h3><h3> 小狗愉快地说道:“那你找对人了。”说完,小狗不费吹灰之力就把石头推开了。</h3><h3> “thank you!Goodbye!(谢谢你!再见!)”种子说。</h3><h3> “bye!(再见!)”小狗说。</h3><h3> 过了些日子,它长出细细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 <h3> 种子成长记</h3><h3> 廖之瑜</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长呀长呀,有一天它终于看见了亮光,他压制不住了,急忙说:“快,我再长高一点,就可以大口大口地呼吸空气了!”</h3><h3> “哎哟!”种子撞上了一块石头,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有一个小男孩路过,把块石头踢到了种子头上。种子想:我天不怕,地不怕,就这么一块小石头我才不怕呢!”种子卯足了劲儿去撞石头,结果石头没有撞开,种子却疼得哭爹喊娘。种子下定决心一定要把石头给撞开。</h3><h3> 过了些日子,种子再次对石头发起了攻击,这一回石头被撞飞了,种子又开始长高了。</h3><h3> 种子离地面只差一点点的时候,天开始变了,顷刻间,山洪暴发,大雨下了整整五天五夜。到了第五天,种子乞求老天爷不要再下雨了,再下雨我们都会死的。也许老天爷听到了种子的请求,停止了下雨。</h3><h3> 过了些日子,它长出了细细的根茎和两瓶小叶子,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 <h3> 种子历险记</h3><h3> 曾薇</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地生长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一天早晨,种子从梦中惊醒过来,发现自己已经在天空中飞。原来它被一只麻雀叼在嘴里面,种子被麻雀的嘴巴夹得动都动不了。幸运的是猎人刚好看见,就用猎枪把麻雀给打死了,种子就这样得救了,很开心地跳进温暖的泥土里。种子慢慢地发芽、长大,长成一棵高大的树。</h3> <h3> 种子变成大树</h3><h3> 崔雨轩</h3><h3> 一颗种子没有被阳光照射,快要死了。后来主人把它放到有阳光照射的地方它努力生长,主人每天给它浇水施肥,终于有一天它破土而岀! </h3><h3> 过了很多个日子,它长成了一棵高大的树。</h3> <h3> 坚强的种子</h3><h3> 刘文博</h3><h3> 种子一边想一边努力生长,它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鼓起肚子将肚皮挤出了一条缝,水份渗进来了,种子愉快地吮吸着,身子胖了起来。养份随水跟进来了,种子很快地破了皮,露出了白肚子。它伸起脖子,冲出地皮,可是被石头压住了,它绕了一下,从缝里钻了出来,同时 脚上起了根,过了一些日子,它长出红红的根,茎和两片小叶子,钻出地面,站在阳光下。</h3> <h3>我们的快乐时光</h3> <h3> 下雨啦</h3><h3> 刘文博</h3><h3> 今天下午,县城下了一阵小雨,爷爷给我送来伞,才没有挨淋,其实好久没有下雨,淋一下好高兴。爷爷说:是气象站在戴坊打了增雨火箭炮,老天爷吓得拉了一泡尿。</h3> <h3> 西瓜</h3><h3> 杨峤</h3><h3> 今天晚上奶奶切了一个大西瓜,西瓜娃娃穿上了一件有一条条黑色波浪形条纹的绿色外套。它的头上有一个小圆点是棕色的小圆点儿,里面的果肉是红艳艳的,很好看,西瓜娃娃和哈密瓜娃娃,葡萄娃娃不一样。那些娃娃的籽儿都是一个颜色的,可西瓜娃娃却有两种颜色,分别是白的,黑的两种颜色,听爷爷说白色的籽儿是像我们那么大的小孩子。黑色的籽儿是像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年岁的西瓜籽儿,我听了说,原来西瓜也有年岁呀,于是我就拿了一块儿西瓜吃了起来,奶奶见了说慢点儿吃都要变成大花猫了,我听了就笑了!</h3> <h3> 做巧克粒 </h3><h3> 刘逸 </h3><h3> 今天早上我去超市,我一眼就看到巧克力食玩。我一下就拿走一盒,不然等下就没了。</h3><h3> 我回到家,把它无情地、暴力的拆开、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发现一条草绿色巧克粒带子,一条牛奶巧克粒带子和三条巧克粒圆子,接下来就是用来做巧克粒的模型和巧克粒棒棒糖的棒子。我们先把棒子放棒棒糖的模型里、然后把巧克粒放进50度高温的开水里融化成液体放进模型里,在这里大家可以随心所欲的搅拌。最后一步把它放进冰箱15分钟,我等呀等、等着花都谢了,终于到了时间、奶奶说等妹妹一起吃,等呀等呀,现在花没有影子了,妹妹才回来,可她不爱吃,我那不是白等那么久了,我要开始开动囖……入口即化,甜甜的.好好吃呀……但我永远都减不掉那群卡路里。</h3> <h3> 好书伴我成长</h3><h3> 王梓涵</h3><h3> 书是全人类的“营养品”,这是莎士比亚说的一句话,我铭记在心。刚开始,我也不喜欢读书,但是在妈妈的严格的要求下,我也是硬着头皮只好读了。通过一段时间的读书,我发现书中的故事非常精彩,慢慢的我就爱上了读书。书中自有黄金屋,《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让我展开了想象的翅膀,《绿山墙的安妮》让我学习到了安妮的勤奋。有一次,哥哥要我去图书馆借书,我一来到图书馆就觉得这里像天堂一样,非常的安静,哇!好多书啊,我迫不及待抽出了一本书,然后开始煮书(看书),织起了一口大锅,那个香啊甜啊!一下子忘记哥哥的交待的借书任务,沉迷在书的世界里,后来一下子想了起来,我就飞快地找出哥哥要看的书,给图书馆阿姨来扫描。扫完以后,我飞快的跑回家,给哥哥书。</h3><h3> 如果你要“煮”书的话,记得来找我哦!</h3> <h3> 看书</h3><h3> 江科 </h3><h3> 星期六和星期天,我去图书馆看书,我一上去,就发现有好多人在那里。真的好安静。我就去随便拿了一本书看,然后我就看到有动画片的书。我就赶紧拿掉了,我怕有人拿掉了。我就打开一看果然是动画片里的书。里面的内容好好看,好精彩。我看到了下午四点,那还是我第一次来,我明天还要来。</h3><h3> 星期天的下午我又来了,我心里想我昨天看的书希望还在。结果我怎么都没找出来。然后我又去找了别的书。我去找了别的动画片的书,那本书名叫作《熊出没——夏日连连看》,那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看的,是我童年的回忆。我打开看一看果然和电视一样的。我看的很认真。这还是我第一次看书看的很认真。</h3> <h3> 秋天来了</h3><h3> 李响</h3><h3> 上个星期四,放学了。我背着沉重的书包开开心心的回到家时,觉得很热。于是就跑进房间去吹风扇。可我刚走进房间就觉得床上有点不对劲。因此我朝床上望了一眼,果然床上的薄被子换成了厚被子。“可这是谁换的被子呢?”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对我笑了笑,原来是妈妈换的被子。我问妈妈:“妈妈,你为什么要换被子呢?”妈妈听了对我说:“因为秋天来了,天气凉了,如果我们还盖薄被子,可要感冒的哟!”我听了,恍然大悟,怪不得妈妈不让我穿凉鞋。“对了,妈妈,我回来的时候发现草黄了 ,弯下了腰,金黄金黄的叶子轻轻的落在了地上,每当风抚摸大地时,那些树叶立刻飘了起来,如同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样。这些都是秋天的信息吗?”妈妈说:“你真聪明。”</h3><h3> 啊!秋天的大门向我们打开了。</h3> <h3> 新发型</h3><h3> 武天琦</h3><h3> 我和妹妹都换了一个新发型。</h3><h3> 先来说说妹妹的新发型号吧!婶婶把妹妹长长的头发剪短了,她就成了一个“假小子”。更好笑的是妹妹每天起床头发都乱七八糟的。有一天,奶奶说:“武天悦你的头发真像个鸟窝呀!”惹得一家人哈哈大笑。</h3><h3> 再来说说我的新发型吧!这个新发型可是我自己剪的。一天晚上,奶奶不在家,我又要洗头,可头上的皮筋怎么也扯不下来。于是,我拿起剪刀咔嚓咔嚓地剪了起来,一大把头发被我剪下来了,我一照镜子,一撮头发翘了起来,最后姐姐说:“真像个鸡冠啊!”不信你们看看我的头上每天都要夹一个夹子。</h3><h3> 你们喜欢我们的新发型吗?</h3> <h3> 小仓鼠</h3><h3> 魏文怡</h3><h3> 昨天,我买了一只白色的小仓鼠,长着两只灰色的小耳朵,一双黑不溜秋的小眼睛,一张小嘴巴,还长了两颗大门牙。</h3><h3> 我帮它做了一座房子,里面放上床、食物、玩具等。刚开始我非常害怕它,怕它会咬人不敢摸它,慢慢的我不害怕了,我拿起了它的身体,真柔软,像一个小毛球。我仔细地观察它,发现他的前爪可以挠头,真稀奇啊!</h3><h3> 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它吗?</h3> <h3> 牙齿掉了</h3><h3> 邓嘉琪</h3><h3> 有一次我和邓程天打架,邓程天把我的松牙给打掉了。</h3><h3> 我原本想和邓程天绝交的,不过我也要谢谢邓程天,要不然我就要去拨牙了。</h3>

种子

一边

生长

石头

努力

地面站

根茎

两片

细细的

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