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竞选大队委

潘多拉

<h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h3><h3> 大家好!我是广州市梅园西路小学三年(4)班许海峰中队的潘诗茗,能夠参加学校大队委的竞选,我感到十分的高兴和荣幸,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给我机会参加大队委的竞选!</h3> <h3>   我是一个活泼、热情、开朗、懂礼、好学拼搏、向上的孩子,全面发展一直是我追求的目标,除了认真学习课本文化知识外,我还喜欢阅读各方面的课外书,舞蹈、钢琴、画画、语言、篮球等都是我的爱好;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公益慰问活动,还利用假期参加社会扶贫助学活动。</h3> <h3>  通过参加各类比赛,曾经多次获得国际和省市区的奖项;每学期都被学校评为"优秀生、美德少年、学习小能手"等。</h3> <h3>  我知道,竞选学校大队委不仅是一项荣誉,它更是一个人责任心的体现和培养,为少先队员们服务一直是我的梦想,如果我成功当选为大队委,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做好辅导员老师的小助手,按照学校大队部的要求为队员们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新时代有担当的少先队员,用实际行动回报大家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请大家为我投上信任的一票,谢谢大家!</h3> <h3> 2019.10.28</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