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关美篇文章不断放炮发表,我们应该学习名作家什么? 宋玉宝文/图搜集整理

宋玉宝30518070

<h3>  近来,不少朋友问我:老关写美篇天天发表传播,你熟悉老关,你说老关会写够嘛?我哈哈一乐,对朋友们说:老关干别的任何事业可能有够的时侯,比如开侦探所?办杂志?开影视公司?但写作他永远不会够的,因为那是他生命的支柱,连结外界的纽带,到他闭眼那天,他都不会放下他那只笔。</h3> <h3>  老关出版的图书(拯救心灵〉,(国难前夜〉,(鬼才怪事)。</h3> <h3>  可以,这样说,从新华社周确教会他写美篇开始,一直到今天,他写的美篇我都读过。我认为写得好的,值得学习的美文,也就20篇左右。剩下的酒局,各种事物和人的描写,一是记录生活,二是刷存在感,三是为了突出宣传自已。</h3> <h3>  周确十年前出版的书(看天下)。</h3> <h3>  自行印刷胶装的老关珍稀版本(一笔写天下)(迎着生活风浪用笔高歌的人)。</h3> <h3>  名家,作家不少,但不是每位名家,作家都值得我们都去认识,都去交往。我们认识的,我们想交往的名家和作家,都是在文字上能给我们生活带来启发,带来人生动力的作家,名家去交往,不能挖到筐里就是莱。对于崇敬的名家和作家,我们既要学习他们身上的长处和亮点,也要矫正他们身上的缺点,让作家的形象更完美,更服务于朋友,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而不是服务于个人,对于老关作家,我们认识他的目的也是如此。</h3> <h3>  老关办的{词坛)杂志,大中华杂志发表的专访文章(关向东现象),(旅游散记)重达三公斤,杂文集(真话杂著)。</h3> <h3>  老关一写出美篇文章,全是点赞扬声。时间一久,欣赏老关美篇文章的朋友们就让老关精神文字控制了大脑,迷失了自我,迷失了人生的方向。有时想跳出来就很不容易了。?文章的意义,不在于你读了多少文字,而在于在时间和岁月的浸泡下,改变了我们的人生轨迹。</h3> <h3>  老关心血来潮上山东龙囗,想买套房在海边养老,一趟山东龙口的现实与梦想后,他回来后悄悄放弃了,描绘比天堂还好的山东龙口,也未必比家乡哈尔滨好。</h3> <h3> 老关美篇文章的发表,我们主要学习他这种衣带渐宽终不悔,持之以恒的写作精神,一个作家,能365天坚持写文章,著书立说,不是每个人每个作家能做到,做到的只是极少数,这是他在写作上成功的奥秘之一。我对老关作家的理解是,虽然他前半生因写作功成名就,但假如他后半生多用笔成就公益事业,把人生格局放大,把扶弱济贫的英雄豪气继续下去,借助新闻媒体放大自已,比自我推销自已更能体现一名作家社会的价值,更能受到大批粉丝们的追随和热爱,人生将达到一个辉煌高度。这要比天天宣传酒局,认识多少朋友要伟大和令人尊敬自豪的多?粉丝们天天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点赞拍巴掌的朋友们,我也相信这里大部分是真心崇敬老关作家的,但到底是真喜欢老关还是假称赞老关,我们不得而知,但我知道,有些朋友在表面称赞老关的同时,背后就来一刀的朋友也不少。时间是一个好东西,它能检测人心,验证人性,在时间面前,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岁月检验了每一位朋友的胸怀,是宽大还是窄小,是真诚还是善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