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6和27日怡海能达公司全体员工在东莞隐贤山庄组织《突破自我,共创辉煌》团建活动(60张)

张振宇 Alfred Zhang

<p><br></p> <p><br></p> <p><br></p> 《60张完》 <p>附录:背景粤语歌曲林子祥唱的《成吉思汗》歌词</p><p>作词:郑国江<br><br>作曲:SiegelJunRalph、BerndMeinuger<br><br>风沙之中<br><br>追追赶赶<br><br>彼此热烈在歌唱<br><br>不识担忧 摔跤饮酒<br><br>彼此面上尽欢畅<br><br>奔奔跑跑沙丘上<br><br>马壮牛强<br><br>威威风风马背上<br><br>胸襟开朗<br><br>我高声欢呼 我是热与光<br><br>成成成吉思汗<br><br>生不怕 死不怕<br><br>天不怕 天生英勇<br><br>成成成吉思汗<br><br>心向上 心向上<br><br>心向上 坚心向上<br><br>我决意他乡往<br><br>WO HOO HOO HOO<br><br>大地任我闯荡<br><br>WA HA HA HA<br><br>不可阻挡 我愿独霸一方<br><br>成成成吉思汗<br><br>生不怕 死不怕<br><br>天不怕 天生英勇<br><br>成成成吉思汗<br><br>心向上 心向上<br><br>心向上 坚心向上<br><br>我决意他乡往<br><br>WO HOO HOO HOO<br><br>大地任我闯荡<br><br>WA HA HA HA<br><br>不可阻挡<br><br>只想我是王<br><br>风沙之中<br><br>追追赶赶<br><br>彼此热烈在歌唱<br><br>HA HOO HA<br><br>不识担忧 摔跤饮酒<br><br>彼此面上尽欢畅<br><br>HA HOO HA<br><br>奔奔跑跑沙丘上<br><br>马壮牛强<br><br>威威风风马背上<br><br>胸襟开朗<br><br>我高声欢呼<br><br>我是热与光 HOO HA<br><br>成成成吉思汗<br><br>生不怕 死不怕<br><br>天不怕 天生英勇<br><br>成成成吉思汗<br><br>心向上 心向上<br><br>心向上 坚心向上<br><br>我决意他乡往<br><br>WO HOO HOO HOO<br><br>大地任我闯荡<br><br>WA HA HA HA<br><br>不可阻挡<br><br>我愿独霸一方<br><br>成成成吉思汗<br><br>生不怕 死不怕<br><br>天不怕 天生英勇<br><br>成成成吉思汗<br><br>心向上 心向上<br><br>心向上 坚心向上<br><br>我决意他乡往<br><br>WO HOO HOO HOO<br><br>大地任我闯荡<br><br>WA HA HA HA<br><br>不可阻挡<br><br>力量服四方<br><br>HOO HOO HA HOO<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