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口南老围子山攀爬记

坐看云起,且听风吟

<h3>谷口南老围子山攀爬记</h3> <h3>我一向热爱春天,春花娇媚,万物复苏,生机勃勃。觉得秋天虽然是收获季节,却总觉得萧瑟凋敝,暮年沉沉。可能就是上了几分年纪,便深感刘禹锡的诗:自古逢秋悲寂寥, 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 便引诗情到碧霄。</h3> <h3>我爱秋天,犹爱秋天的芦苇。喜欢芦花雪白,如同笑脸,在风中舞蹈,静默时就如同天使的翅膀。我可能总有些类似小资的情调,心中生出喜欢。</h3> <h3>叶子由绿变黄。如同穿上节日郑重的彩衣,又如青春尾巴上的人,不甘心的浓墨重彩,显山漏水的浪起来。</h3> <h3>山的灵动在于水。</h3> <h3>居士久未出山。一看单反就知道是摄影高手。他的盆景也很有造诣。</h3> <h3>神仙眷侣。群之楷模。</h3> <h3>pp美女的小背影。医生不易,出来还做卷子学习。为孜孜不倦的终身学习精神点赞</h3> <h3>爬山不易。理论出于实践。活动的石头最坑,朽木不能借力。所以要有慧眼,不能随便依靠。</h3> <h3>女侠,回眸一笑</h3> <h3>乐子总有发现。看他满满的收获,眼角眉梢都是笑</h3> <h3>德强哥一路遇水搭桥披荆斩棘护送,辛苦了</h3> <h3>霜降已过。叶子凋零,柿子孤零零的立在枝头</h3> <h3>王局义气风发指点江山的魄力,就一个字:帅。</h3><h3>一路照顾群友,辛苦了!</h3> <h3>格鲁嫚的体型让人羡慕嫉妒恨啊。灿烂的笑容,像春花。</h3> <h3>碧空如洗。心无杂念。</h3> <h3>农家乐丰盛的午餐。致谢可儿,辛苦你为大家做午餐了。厨艺不错,受到群主的大力推崇,公认可以开饭店了。</h3> <h3>餐后采摘苹果。苹果细甜,满载而归。</h3> <h3>出来爬山就是身体遭罪。比看手机强,看手机费眼睛,爬山锻炼身体。人活着,总要为了点什么。飞扬户外的精神,就是敬自由。放飞自我,远离红尘,让身体和灵魂在路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