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一世,草活一秋,活在当下,行在当日

女王大人

<p> 退休后,习惯于阅读,写日记,遇到有趣的事和新鲜事物,爱抓拍、录视频、发抖音。时不时来个随笔便写,再转发到朋友圈,得到亲人们的点赞,我很欣慰!</p><p><br></p> <p> 三月份,老公也退休了,我呀!终于释放啦!我老两口责任分明,他接送俩在小学的孙子上.下学,我在家里做家务,再不像前两年把我赶的焦头烂额……</p> <p> &nbsp;&nbsp;暑期间,在女儿的指导下,我老两口学会了美篇,老公的《鸣沙山·月牙泉》和我的《大美山河之青海七日游》已被美篇加精,收录于游在中国专题。.</p> <p> 我老两口并不是为美篇加精而美篇,随拍便写,自娱自乐罢了,但特别主重于文章的格式,有时,为个标点符号的运用而起争执(老公对文章的格式有点严谨)。我出的美篇得他审核后,才能所有人可见,要不仅自已可见……</p> <p> 前天,女儿来了,把我们的美篇从头到尾齐看了一遍,并对我们说“只要有人评论,就得有礼貌的回复别人。”嘿!我们又学了点新技能!会在评论上给美友回复啦!</p> <p> 女儿说:要想知道这美篇图片是您们自己的,就要给美篇图片加水印。加水印?嗨!我老两口又学了点美篇系统的新技能,学会了加水印“你的美篇图片就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水印啦”……</p> <p> 人生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走出来拼出来的辉煌.激励你坚持前行的不是励志的语录,也不是励志的故事.而是每天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的自已!</p> <p> 人生就是要走自己的路,过当下的生活。不慕繁华,不必雕琢,对人朴实,做事踏实,不钻牛角尖,人也舒服,心也舒坦,知足常乐!</p> <p>&nbsp;&nbsp;&nbsp;&nbsp;人生就要保持生命的激情和热情,不断的调整自己的状态,给自己要有新的要求,尝试获取快乐的不同途径。</p> <p> 人要有一颗干净的心,不论相貌,不论着装,心灵通透是最美。不分贫富,不分贵贱,心灵善良是最贵。身处俗世,却不被俗世所染。</p> <p> 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场都是现场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对人生最好的珍惜……</p> <p> 人呆在家里是最舒服的,但那不是人生的意义。最美好的生活方式,莫过于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奔跑在理想的起跑线上!回头,有一路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方向。</p> <p> 人要活到老学到老,在做人这个方面,永远有学不完的东西,人生就像是一本忏悔录,要不断的记录自己,纠正自己,最后成就自己,这虽然是一个很漫长的路程,却值得每一个人去践行。</p> <p> &nbsp;活到老学到老,每天学点东西很有趣,在有成就感的同时也增加了自信,为努力中的自己加油,越努力,越优秀。越努力,越幸运。</p> <p>&nbsp;&nbsp;&nbsp;&nbsp;人活一世,草活一秋。活在当下,行在当日。活到老,学到老,这是我的座右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