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个人美篇抖音视频第五十三篇

小勤

<h3>  心若在断了联系又何妨🌹心若不在寸步难离又怎样🌹任何关系☕️走到最后都不过是相识一场🌹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h3> <h3>  我这个人急性子🙏没心机也不会去忽悠人🙏更不会哄人去说好听的话🙏有啥说啥😜朋友吗☕️处的来就处🙏处不来就散🙏🙏🙏</h3> <h3>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诚若那一刻的真诚……可人性是如此的幽深复杂……千帆过尽……我变的什么都能理解……也什么都无法在相信……</h3> <h3>  渐渐的我们都到了一定的年纪……这个年纪既便你告诉我1十1=5🙏我都懒得跟你争辩了🙏跟谁在一起舒服就跟谁在一起🙏处不来了就躲的远一点🙏取悦别人永远不如快乐自己🙏宁可孤独🙏也不违心🙏宁肯抱憾🙏也不将就🌹🌹🌹</h3> <h3>  多年以后🙏我还能不能活着🙏会不会有人为我唱首歌🙏多年以后🙏会不会有人还记得我🙏记得这个世界我来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