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妈的美篇

木头妈

<h3>我的人生之路,</h3><h3>我是六十年代的人,人生之苦无法表达,我从小的时候年代不同,那个时候生活条件特别坚苦。吃的是包米面,小米,念书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重是学习,上学也是一半在劳动,我在学校听老师的话。在家听父母的,热爱劳动,喜欢读书,</h3><h3>时光静好,装扮成如梦的年华,岁月依旧如水静静流淌,翻过的日历,寂静安然,落满花开花落的香浓,</h3><h3>时光的脚步就将岁月带到了远方,拨动了一弦的心音,让自己的相思染满凄婉的曲音,来一缕清风穿越时光,若往事只是一场宿醉,举目遥望,穿越时光,穿越距离。</h3><h3>执一枚岁月的素筏,将时光折叠,将心事轻盈,聆听美好,捡拾快乐,安宁与自在,从容与静好,给心灵一份淡淡的安暖,芬芳过往,岁月静好,采一缕阳光装点春的绚丽,人生一世,苦过,才知甜蜜,痛过才知珍惜,</h3><h3><br></h3> <h3>给自己一扇门,品味千回百转,给自己一扇窗,将所有温暖珍藏,无论风雨学会微笑,默默领悟,静静飞翔,记忆深处留恋一种情怀,时光流走,消失了一种无奈,看待人生潮起潮落,看待生命的花开花落,剪一断岁月的从容,感受淡淡的人生,可我们却变了,青春的容颜不知不觉已经刻上了岁月的痕迹,不得不承认,在一天的忙碌中,日子也在一天天逝去,我们都在一天天的变老。从年轻时候的单纯到如今的成熟坚强,不知走过了多少崎岖坎坷,见识了多少人情冷暖,走过一路的风雨。我渐渐的明白,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一些措手不及的磨难,所有的苦涩都只能深藏心底,所有的眼泪只能默默的擦拭,</h3> <h3>我开始变的沉默,不在四处诉说我的心事,我开始变的坚强。所有的痛苦都自己扛,这一路的坚辛只有自己明白,尝遍了酸甜苦辣,我渐渐的懂得一双脚走不完的世间的路,我能做到的就是走好自己的路。人活着只有过好自己才有机会获得幸福的青眯,我不后悔一路走来的艰辛,因为有一缕暖暖的阳光有一片灿烂的云朵。有一口新鲜的空气。在我的一生其间,我哭过。苦过。难过。烦过。绝望过,痛苦过也委屈过。但是我还是走过来了,我欣赏过花的美丽,春的温馨,秋的收获,冬天的苍凉,我应该像花一样把芬芳绽放给绚丽的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