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协力同心——2019年秋季运动会

刘清梅

<h3>  金秋十月,叶金黄,风清爽,蓝天之下,绿荫场上,我们一起拼搏一起欢歌!</h3> <h3>  也许是年纪有些大了吧,对于赛场上的分数我根本没有注意,我只是注意着谁参加了哪些比赛,我去鼓劲加油,我跟孩子们一起欢笑,拉着小孟老师给我们拍照,小孟老师也好喜欢这些贴心的孩子。</h3><h3> 这两天男孩子们真的给了我莫大的惊喜,太牛了,王鑫海学习好,人也帅,大长腿一迈所向无敌啊!许乐一直以来是腼腆的,学习不怎么卖力的,然而运动场上我看到了他的坚持与拼搏,跟彭洪飞一起跑一千五,彭洪飞没跑两圈中途退场了,而许乐虽然上午刚刚跑完八百依然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跑完一千五,我给他点赞,我要以此为契机鼓励他努力学习,有这么拼搏精神的孩子是能进步的!</h3> <h3>这就是许乐</h3> <h3>王鑫海,许乐,并肩作战,拿下八百米第一二名</h3> <h3>也是真的渴了,累了</h3> <h3>  李甜甜,昨天去参加市里的合唱,今天回来参加八百米,然而生理期,她肚子疼,一只手摁着肚子,跑下了八百,虽然没有成绩,但是她这份坚强的毅力一生受用。我相信这个孩子下次考试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提高!因为我终于从她的眼睛里看到了坚定,以往的飘移不定的眼神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坚定,是努力,是进取!</h3> <h3>  七年级女子一千五第一名许潘圆,开学的第一天我就知道她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女孩,积极主动的打扫教室,帮助其他同学!</h3> <h3>秦昊宇,越看越俊,越看越贴心的小姑娘,八百米第二名,精致的五官透着认真!</h3> <h3>赵永成在这次运动会上表现很棒,参加了两个项目都取得成绩,最重要的是他在这次运动会上找到了自信,我看到了开学以来的他真正的开心的笑容!孩子,加油!上天赋予你的磨难也许就是对你的考验,希望你在所有人爱的温暖里茁壮成长!</h3> <h3>  魏翔善,可能是小伙子长的太帅吧?因校园禁忌事件回家昨天刚回来就给了我无限惊喜,在赛场上取得不错的成绩,我跟他说,小伙子,希望你经常给我个惊喜,比如学习进步了,比如学校的活动里得奖了等等的,这样大家会对你更加刮目相看!</h3> <h3>这是四个默默无闻的后勤,四个漂亮乖巧的小姑娘,两天时间不停的写稿选稿,还要时不时的被小孟老师安排着看管器材,她们毫无怨言,张蕊安梦鑫昨天唱歌去了,梁铭然和杨涛一直在我身边工作,认真而且公正无私,我们班写的稿件多但选用稿件不多,我问他俩,你俩选稿,咱们都选不上吗?小浩然同学一本正经地告诉我,他们都写重复了,不能用!我瞪瞪眼不能再说啥。</h3> <h3>  金秋,我们第一次一起为了我们的这个大家庭共同努力,从此,我们将不断的为建设这个大家庭而奋斗,我们要团结,我们要文明,我们要感恩,我们要在这个大家庭里把自己修炼成成绩好素质高的国家栋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