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南湖秋色美如画

玉兔文君

<h3>  清晨背起单反相机乘坐公交车前去南湖公园拍秋景。</h3> <h3>每年的秋天我都会来南湖的植物园拍秋色美景。这里有各种来自祖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植物花卉。</h3> <h3>南湖一年比一年漂亮。这里有许许多多说不出名字的树木。到了秋天树叶变成红色,橘色,黄色各种各样。秋天的美景尽收眼底。</h3> <h3>蓝天白云衬托着枫叶鲜艳无比。红色如火,橘色淡雅,黄色透彻……秋天美景如同仙人打翻了绘画的油彩一样,五颜六色,美不胜收。</h3> <h3>今天天气不错,蓝天白云的。相机数据采用大光圈,小光圈,逆光照通通全用上。拍了足有上百张照片,过足了瘾。好不痛快开心。走在蓝天下,徜徉在枫叶飘飘的树荫之间。尽情享受着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如诗如画的秋色之美。心里美滋滋甜滋滋。在这里我要由衷的说朋友们何必东奔西走,秋色美景我大唐应有尽有。</h3> <h3>我爱我唐山,我更爱唐山的秋色之美!</h3> <h3>  唐山欢迎您!唐山等你来!</h3> <h3>蓝天白云下的银杏树</h3> <h3>看见如此美丽的景色。怎不让人心旷神怡留下美好的瞬间。本人摄影撰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