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自己一个深度睡眠

王依宁

<h3>  今天去省图书馆看了一本作者体验酒店文化的书,美好的文字加上图片,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心情很好,晚上睡之前还想了一下,没想到睡了个美觉,绝对深度睡眠。近一个月一直睡不好,有点点事就处于焦虑中,黑眼圈归来,自己每天无精打采,看手机电视电脑都是日常,消耗了大量能量。终于觉醒了,要好好爱惜自己。</h3> <h3>  当然首选头疗,研究一下我们的大脑,洗头后,手指头抓头部几条经络更舒服。顺便双手还搓耳朵,我坚持5一15分钟,你能吗?</h3> <h3>耳朵也有全身对应点,不可小看</h3> <h3>  泡足就不用说了,人人都会,关健在于泡足后的自我按摩,足上有肝、胆脾、肾、膀胱经的原穴(原穴是能量源头供应点)。还有足部全息反射区,哪痛哪有问题,多揉一揉,耐点烦,直到不痛了,身体就自动调理好了,很神奇。</h3> <h3>  有腰痛的,膝盖痛的朋友,可足浴后拔罐,艾灸,效果更好</h3> <h3>  我相信睡眠质量与心关系密切,于是在身体前面正中线(就是任脉)刮痧,果然有瘀积的黑痧排出,心里舒服多了。刮痧一定要有介质,起润滑作用。干刮皮都破了,痛啊!</h3> <h3>  背部正中线是督脉,在心脏对应处刮痧后和艾灸,当然是有人帮忙啦,自己刮不到。身体排毒后再给足够的温暖,明火艾灸可通过皮肤毛孔深透调理,舒服。</h3> <h3>  身体进行经络排毒和补充能量,都是前期准备,如果这都是硬件,那么心理疏通算是软件了,看不见又摸不着,全靠自我心理调节。我找了心理学朋友咨询,找了催眠的书看,没想到看了一本关于酒店文化的书居然完全睡好了。总结一下个人体验,深度睡眠的流程:觉醒的自己,完全的释放,彻底的放松。如果对你有参考,互相交流很重要完美体验可尝试。</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