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骑着单车——走亲访友 (西安~内江)

单车快乐

<h3>广货街~旬阳坝村D2<br></h3><h3>昨晚下雨,天很冷,早上9点半才出发,3点半到旬阳坝村民宿住下,总路程66公里,导航罢工7公里呵。一路景色很美,基本无人无车,只有溪水和鸟语声,心情特佳。</h3><h3>11点开始爬坡,爬五公里后碰到了一个骑友小帅哥,其实在爬分水岭时已经聊过几句他是去重庆的,今天又碰到了真是天助我也😊不但有伴了而且养眼😛。原来他是从北京开始带着帐篷一路骑过来不容易啊,在快到旬阳坝时又碰到了一对小夫妻拉着车从哈尔滨步行过来去缅甸,一路在做直播,也是真心佩服。</h3> <h3>吃早餐时老板娘问我:你一个人不怕吗?这大山里面很少有人的,我笑着说:没人我还怕什么呢?</h3> <h3>出发前的准备</h3> <h3>看见小帅哥在前面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