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美在深秋

清大姑

<h3>  十八年十月的一天,慰蓝的天空,秋风瑟瑟。我在妹妹家(宜昌:)玩,一天的下午,她带我去万达公园玩,引人注目的是十来棵红枫树,美美的枫树挺立在绿绿的草坪中间,湛蓝的天空下,有美美的红枫,红红的枫叶,游玩观看的人儿,组成了一副最美的油画。</h3><h3> 我和妹妹从红枫中间穿过走过去,美美地享受着留影的快乐,尽情地拍着红枫与红叶的美,走过黄色的几棵枫树下,金黄色与红色叶孑掉满了一地,像大地毯一样地美。</h3><h3> ′</h3> <h3>  纯洁的红枫叶与秋风酬唱,那一尘不染的明镜般赤子的心事,舒展张开享受着习习凉风,那行吟如歌的温婉,思叙着游子的心叙,诉说着姐妹喜悦的心思,领悟着岁月的磨砺,闪烁着惹眼的喜色,诉不尽内心无限的喜悦。内心凝聚着激情,在万达广场追寻着美好。</h3> <h3>  深秋的一天,是那样短,傍晚,依依不舍地和红枫告别了。</h3><h3> 满载而归的硕果,是在花甲之年笫一次见过这么美的红枫,和美美的红枫留影纪载美好。</h3><h3> 每年都有秋季,这一年的深秋某一天,是我一直梦想着的红枫亲眼所见,感动在深秋。主要还是要感谢妹妹的陪伴,谢谢妹妹。</h3><h3> 这时,我不禁想起了杜牧的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h3><h3> 红枫在深秋,是一种十分艳丽之美,并不仅在那经霜的素红,而更在那临风的飒爽。</h3><h3> 红枫美在深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