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

月无凌

<h3>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 天气阴有风</h3><h3>亲子日记第十七篇</h3><h3>三七班刘雨桐爸爸</h3><h3>今天天气格外的冷,另外还有大风,气温有起伏,容易感冒啊。时间过得总是那么不经意间,今天又是值班回家,小果和媳妇都去忙自己,家里剩我一个人,多少还是有点冷清的。百般无聊,昨天有点失眠,今天补个觉吧,睡个觉还是感觉挺不错的。打扫打扫卫生,给鱼换下水,倒也增添了不少乐趣。平凡的生活要用心去感受,可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中午还是以如往常,他奶奶去接的刘果,我这当父亲的是不是有点不称职啊。今天和朋友一起去吃饭,不知道是醉话还是什么?心里总有那么多感慨,什么是人生?你我相识就是人生,只要有你的日子,不管在何时,何地我总感觉我的人生并不寂寞,感谢有你,感谢小果,感谢老婆感谢你让我在这个地方并不感到寂寞。晚安,朋友,亲人,爱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