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皓,今天六周岁啦

笑看风云

<h1><font color="#ff8a00">  皓皓:👉“6年前的农历九月二十六,我呱呱呱坠地!感谢爸爸妈妈把我带到这世上,给我开启人生之旅”👈</font></h1>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ff8a00"><b>全家同唱生日歌</b></font></h3> <h3><b><font color="#ff8a00">皓皓,今天是你的六周岁生日!童年的玩具之船,真好;少年的心灵之梦,真纯。生日到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婶婶、外公外婆同祝你坐着玩具之船,追寻心灵美丽的梦。</font></b></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睇!妹妹的嘴塞满了蛋糕</b></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慷慷,你吃得太丝文了!😃</h3></font></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这个妹妹太搞笑了😂</font></h1>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妈妈爱我,你就抱抱我</b></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