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挑战季,骑行山颠显神威~

江远琳

<h3>又是一年挑战季:</h3><h3>一&gt;千锤百炼,还看挑战,山地平原,陡坡急弯,自然美景,策划领先,行太行之巅,叹天路神奇,赏满山红叶,超越自我,超越梦想,19年深秋黄金战队挑战定于10月19号(如遇特殊天气需变动提前三天通知)早上5点瑞成时代广场罗氏黄金门口出发,欢迎广大悍将报名挑战,A费40元(含早午晚三餐及路食,不够由罗氏黄金赞助补贴),报名以收A为准(微信红包方式),本次活动属偶遇非盈利自觉活动,请自行购买保险,护具自带,安全责任自担。</h3><h3>二&gt;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不感受挑战何超越自我,岁月无畏,人生壮美,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无声中消失,谱写美好的一页,留下永久的记忆,不曾遗憾,不曾后悔,风花雪月虽浪漫,亮剑精神更可贵,骑士不经历磨砺那有破风的感觉和飘逸的身影,来吧,挑战自已,历练荣光,敢战你就来💪</h3><h3>三&gt;金秋挑战季,</h3><h3>相约云上叙,</h3><h3>天天倒计时,</h3><h3>天路再相聚,</h3><h3>欢乐洒山巅。</h3><h3>全程二百公里略多,高海拨大强度连续爬坡,山巅天路一览无余,沿途山花浪漫红叶尽染,诗情画意,美景连连,提前为挑战充电蓄力吧,期待悍将们的激情挑战与征服💪💪💪(本次挑战有史以来强度最大,路途最长,山路陡峭难走,有近十公里维修中路段儿,保障难度大,是一次难得的挑战和历练。)</h3> <h3>挑战当日,天公作美,晴空万里,温度适宜,辉县挑战队的骑友们,早上5点从罗氏黄金时代广场出发,骑行40公里,不到7点就赶到了七贤镇云台山脚下和我们薄壁中铝骑友相约的地方,一起吃了早饭,就从金云路出发开始今天的挑战之旅,这位骑摩托车的帅哥是负责我们骑行挑战活动的保障及摄像人员👍</h3> <h3>金云路边上的格桑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鲜艳,生机勃勃~</h3> <h3>一小时的骑行,海拔爬升约500米,来到了地处金岭坡的一处特色民宿一一《云上的院子》,我们的摄影师也情不自禁地跨上单车在此拍影留念。</h3> <h3>云上的院子是个有底蕴的院子,你愿意在千年古树的陪伴下,跟你想一起的人,来到这里,依山伴云于身边,青石炊烟于乡野,享受岁月静好……</h3> <h3>挑战队的勇士们在《云上的院子》门前合影留念。</h3> <h3>在云上的院子休息欣赏片刻,骑友们就开始了新的爬升😅💪</h3> <h3>黄金挑战队的领头羊一一黄金哥,这是一位在生意圈骑行做的最好的、在骑行圈生意最好的双好型男,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由黄金哥牵头组织的挑战活动,后勤保障最殷实、骑行过程最开心、挑战路程最刺激,深得骑友们的喜爱👍👍👍</h3> <h3>这一位是在我们骑行圈10年磨一剑的老韩哥,酷爱骑行、风雨无阻,技术全面,知识丰富,是我学习的好榜样👍</h3> <h3>这位山东小伙,大学毕业在太行山脚下工作,拥有得天独厚的骑行条件,年轻勤奋,骑车晚见效快,典型的后起之秀💪👍</h3> <h3>这是辉县的满意小兄弟,都是年轻有力量的,后起之秀,实力强劲干将👍</h3> <h3>风行者,风哥,黄金战队老牌实力干将,每次挑战活动都少不了他矫健的身姿👍</h3> <h3>他就不用说了,啥啥都不行,就是爱凑热闹。😜😄😄</h3> <h3>这位美女小萍妹妹,热爱骑行多年,有薄壁一姐称号,今天带着女儿和老公一起开车来参加活动,给我们做了贴心后勤保障,让我们在山路骑行无忧~</h3> <h3>这小闺女是我们骑行圈最小的队友,在她妈妈带领下多次参加过我们的骑行活动,是我们的开心果,大家看,照相摆的pose也是非常有范儿的👍</h3> <h3>蓝天白云下的骑行,好一副美景哟👍</h3> <h3>骑友们在风景如画的大自然中,演变成了一幅幅动态美景👏👏👏</h3> <h3>在山花簇拥中,男人也风情,咱们的黄金哥也乐此不疲的各种摆拍😄</h3> <h3>尽情的摆拍吧😄</h3> <h3>人来疯、人来疯,你们拍吧,俺们吃,吃完了你们就该哭了😂😂😂</h3> <h3>三个女人一台戏,好似一副巾帼英雄传💪👍</h3> <h3>三人行必有我师也,老中青三个骑行年龄段代表,我左看看,比上不足,右看看,比下更不足,想在骑行圈混,别说自己年龄大,更别说自己还小,要想不掉队,就一个字“练”😅😅😇</h3> <h3>这是真正的铿锵三人组,指哪打哪,攻无不克、战无不胜👍</h3> <h3>此处二仙庙是也,在上午的骑行中算是一个制高点。</h3> <h3>挑战队员在二仙庙处休整,拍影留念,虽然面露倦意,但神情亢奋,心情倍儿爽😅😅😅</h3> <h3>骑行到这里,从辉县过来的骑友们已经骑了约90公里,山路上坡骑行每3公里就是一个酸爽过程,这一段沟内上坡路段,我多次走过,从来没有骑上去过,也没有见过别的骑友骑上去,不过,如果有备而来的高手,说不定能行,这个不能一概而论。</h3> <h3>这个挑战路线很刺激,整个路线大部分都不错,当然还要有让骑友们爱恨交加的坡道,连续坡道,还有沙石路面,还有泥浆路面,这就是让爱骑行的山马党们拥有内心自豪感的情怀。</h3> <h3>这就是我,那个骑行不行,但是逞能不落后的人😜😜😜</h3> <h3>美景当前,车队穿越,我太喜欢这个画面了,这就是我喜欢骑行的原因:我骑行,我健康,我快乐💪💪💪</h3> <h3>风行者,风哥给我拍的特写,我很喜欢👍</h3> <h3>帅哥一一爽快兄弟,骑行起来像一个永动机一样,就不知道休息,值此美景当前,还能驻足拍照,实属难得👍</h3> <h3>中午1点多,到达山西陵川县夺火乡,在一个农家院里,开始了我们开心的聚餐时光,这位手拿两大碗的美女靓妹,热情大方,开朗活泼、干活不知疲倦、精力永远充沛,每次挑战活动都是我们的贴心后勤保障,一路上给骑友们安排好吃穿住行,让我们无忧无虑只管放心骑行,她叫紫雨轩,名如其人,让人喜爱。👧👧👍</h3> <h3>为什么那么能干?为什么那么手巧?知道答案了吧😃吃鸡爪也是一把好手👍😂</h3> <h3>开心一刻,欢聚一堂,适量饮酒,其乐融融😘😁😁</h3> <h3>我们不只是认真骑行,拍照我们也是认真的,瞧,这就是我们摄影师的敬业精神,好多精彩瞬间和美丽风景都是这样用心去做换来的👍👍👍</h3> <h3>还有在驾驶位置的银哥,是我们挑战队专业的后勤保障司机,技术娴熟,每次挑战活动都有他的身影,和紫雨轩一起,把保障工作做得尽善尽美,是一对黄金搭档,“银哥”,您辛苦了,我代表骑友们对你和紫玉轩在保障工作中的辛勤付出真诚的说声谢谢🙏🙏🙏</h3> <h3>醉哥,你这个动作太帅了,让人自叹不如,上一张那么好的风景在你这个动作下也黯然失色,醉哥,网名孤独求醉,不止跳的高,还傲视群雄,一醉难求👍</h3> <h3>女侠,你飞得也不错,只怪哥哥拍照水平差,要不然你能飞得更高😜</h3> <h3>俺不会飞,就做个雄鹰展翅吧,就像办公桌上的摆件一样😂</h3> <h3>这个小伙真不赖,2017年中铝骑行川藏第一人👍</h3> <h3>摆酷我也是认真的😄😄😄</h3> <h3>返程途经白陉古道合影留念~</h3> <h3>下午5:30到达武家湾平湖~</h3> <h3>武家湾平湖,最后一个合影点打卡留念!</h3> <h3>这次挑战骑行,我们黄金战队西部支队成员骑行挑战强度不算大,我到家后,全程140公里,是一次强度比较适合我这种菜鸟的最美行程😄😄</h3> <h3>而辉县挑战队的骑友们,挑战行程达到200公里,到家就已经深夜了,挑战队的兄弟姐妹们,你们辛苦了,为你们鼓掌点赞👏👏👍👍👍</h3> <h3>骑行几年来,慢慢的锻炼自己,超越自己,黄金挑战队的挑战活动越来越吸引自己,虽然每次累的累到怀疑人生,但知道有了下一次挑战活动,却又蠢蠢欲动、跃跃欲试,慢慢的我明白了,我已经喜欢上了骑行。</h3><h3>这次金秋挑战活动圆满结束,用一段心情感悟,作为结束语:</h3><h3>踏单骑几度死去活来</h3><h3>赏风景却又眉飞色舞</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