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洇黄一叶秋

晨曦

<h3>一个漂泊在镜头里的诗意女子,喜欢接近自然,接近颜色,接近爱----题记</h3> <h3>  迎接我的有春红,夏绿,秋黄,冬白。而现在,我正在酝酿一场秋黄,在秋的尾声,和一树一树的黄,一叶一叶的黄随性地缠绵。以告别的心情,和一场黄告别。<br></h3><h3><br></h3> <h3>沿着秋的深巷,我想把脚步走得款款一些,再款款一些,我不知道有多少份回忆掺满了黄的颜色,那颜色洇染着我的思想,重复着我的生活。</h3> <h3>  走进一片黄的阵营,站在阳光之下,看阳光穿过缝隙中的缝隙。我试图让每一片灵魂都沾染上黄的颜色,那颜色,灿烂而热烈。</h3> <h3>  经过与深秋的重逢,我又一次和黄色对接,镜头之内,我雀跃着灵魂的孤独之舞,镜头之外,我弹拨着季节忧郁的歌谣。一片黄叶在我眼前滑落,这是自然不可违抗的规律。</h3> <h3>  从拥挤的日子里走出来,只想和这片金灿灿的黄一起走走。我无法让一切远走的光阴归零,那么就让我在这样的季节里,随意静候一颗心的肆意和一场黄的燃烧。</h3> <h3>  黄夺尽秋的风头,我想在这风头里占有一席之地,不动声色的为这场黄添一抹色彩,任我在镜头里把奔放,温婉切换的自如。现在,我只想和即将散场的黄相依相偎。</h3> <h3>  于这深秋之中,我站成一帧自己的风景,或婀娜,或含蓄,或微笑,或沉默,途经的岁月,自顾自的随性着。千山万水的寻找不如与这十面埋伏的黄相遇。</h3> <h3>  这一瞬,也许足够一生的回味了。岁月虽老,也有长歌。喜欢一场深秋的沉醉,一束阳光穿过黄色的枝头,温暖地绽放在我的头上。</h3> <h3>  在这里,我留下自己的影子,以一种恬淡的心情,和黄色说着无言的对白,只有那幽幽的静,黄黄的暖与我耳鬓厮磨,其它的都与我无关。</h3> <h3>  这个深秋,我随身带着灵感,和一场黄邂逅,和一叶秋告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