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转南疆,那拉提至和静~在路上

老景

<h1>中午从那拉提景区出来,田师傅拉着我们到饭馆吃午饭,之后14:30上路,向南疆的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的巴音布鲁克进发。那拉提到巴音布鲁克车程将近2小时,大约近100公里,沿途行走了一段独库公路,不曾遇到过的优美景色时时闯入我的视线,面对一路优美的景色我兴奋无比,我不能睡觉,不能错失了这可遇不可求的机缘。人说风景在路上,原先不曾有太深的体会,而这次北疆之行尤其是行走在独库公路上真把我惊着了!我让兴奋喜悦冲顶,打起精神来,生怕漏掉路上的美色。我把相机镜头的遮光罩装在镜头上,让镜头尽量贴近车窗玻璃,以减少玻璃的反光。在下午16:30抵达巴音布鲁克草原时,相机拍到的一路上的照片都在百张以上了,如果有的照片标注着地点的说明,证明那是手机照的,手机有定位功能,照片信息有记录,由此,手机的市场前景还是非常乐观的,当然,成像的质量是第一位的。</h1><h1>下面一起去看看:在路上,我们与美景的不期而遇吧。</h1> <h1><b>因为我们今生有缘<br>让我有个心愿<br>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br>陪你一起看草原<br>去看那青青的草<br>去看那蓝蓝的天<br>看那白云轻轻的飘<br>带着我的思念<br>陪你一起看草原<br>阳光多灿烂<br>陪你一起看草原<br>让爱留心间</b></h1><h3></h3> <h1><b><font color="#010101">因为我们今生有缘<br>让我有个心愿<br>等到草原最美的季节<br>陪你一起去看草原<br>去听那悠扬的歌<br>去看那远飞的雁<br>看那漫漫长长的路<br>能把天涯望断<br>陪你一起看草原<br>草原花正艳<br>陪你一起看草原<br>让爱留心间<br>陪你一起看草原<br>草原花正艳<br>陪你一起看草原<br>让爱留心间<br>让爱留心间</font></b></h1><h3></h3> <h1>15:59时,当车在路上行走了一个半小时的时候,车的位置是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那拉提镇217国道叶尔斯克气,借着在服务区小息的功夫,我让老伴儿站在山路的路边,与这高山草原美丽风光合影留念,这是在路上唯一的人物照,小米手机的杰作。</h1> <h1>我们到新疆10天了,终于看到了比较纯的白色羊群,但这也是黑头白身子绵羊,这里管它叫"黑头羊"。在新疆想看到洁白的羊群真是一件比较奢望的事,像这么大的羊群还是白的,这是进疆旅游10天来的第一次。</h1> <h1>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217国道,这是手机照片上16:15拍照的位置信息,在15分钟之前给老伴儿拍的照片位置还在那拉提镇的地界上。</h1> <h1>在16:30的时候进入和静县巴音布鲁克草原风景区。217国道东侧的山体上雕写着"巴音布鲁克人民欢迎您"十个白色大字。好了,到这里一路的大美风光和您分享完了,下一篇《北疆之行,和静县~巴音布鲁克》再见!</h1><h3><br></h3><h1>出镜:那拉提至巴音布鲁克路上景色。</h1><h1>制作:老景。</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