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捷的美篇

晨曦之旅

2月27日 <p class="ql-block">感谢神保守和看顾了我们一路平安顺利!神的恩典和祝福一直伴随着我们,超过我们所求和所想的!感谢杨牧师的大力支持、关心和代祷!感谢高牧师的辛勤服侍及牧养我们的父老弟兄姐妹!感谢大家的参与、配搭和服侍,愿神继续祝福我们每一位,带领我们在属灵的道路上不断地长进,能更加地认识神和明白圣经、荣神益人!哈利路亚!(矫捷)</p> <p class="ql-block">感谢神眷顾和保守我们一路平安!充满神的恩典喜乐和祝福,神的慈爱如云彩环绕着我们,伴随着我们。超过我们的所求所想。感谢杨牧师的大力支持关心和代祷。感谢矫牧师的辛勤付出对我们的带领。感谢每一位弟兄姊妹参与、配搭和服事。上帝祝福你们在属灵的道路上不断长进与追求,能更加认识神和明天圣经,更多经历神,爱主更深,爱主更切。为神作美好见证。荣神益人!</p> <p class="ql-block">蒙神恩典让我参加圣地学习团,感谢矫牧师,高牧师的带领,经历立体圣经道路话语,提升了对圣经的认识,親眼目赌三千年犹太民族苦难历史遗迹,实地体验耶稣受难背十字架走的苦路,心中无限震撼。</p><p class="ql-block">实实在在看到神应许的流奶与蜜之地的沙模绿卅繁荣和强大。</p><p class="ql-block">神与我们同在,一路保守,团里兄弟姐妹充满了爱使我们顺利,平安,喜乐走过最有意义的旅程!</p><p class="ql-block">感谢神,感谢导游林达,感谢矫牧师,感谢高牧师,感谢兄弟姐妹们,愿神纪念,哈利路亚!</p> <p class="ql-block">感谢神一路保守和眷顾使我们出入平安🙏,感谢神拣选我们不配的罪人,成为神的女儿。感谢神爱我们这次去以色列弟兄姊妹和睦同住,感谢神矫牧师,高牧师辛苦付出带领我们去以色列圣地,親眼看见以色列目赌三个年前大卫王所建耶路撒冷,犹太民族苦难历史遗迹,实地体验耶稣受难背十字架走过的苦路,心中无限震撼,看见神的爱是无限,谢谢!@吕宁 姊妹辛苦付出为我们伯照,留下美好的纪念,谢谢!徐秀君姊妹,谢谢!群里弟兄姊妹们付出的爱互相帮助一路同行,感谢神与我们同在,赐给力量和坚强充满喜乐地走过快乐旅行!愿神祝福你们,福杯满溢,哈利路亚。</p> <p class="ql-block">以色列之旅,处处留下神慈爱的眷顾和保守,带领我们佳美脚踪,使我们心欢喜,灵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参加以色列圣地学习团虽然只有一个多星期,却有神"白天的云柱,晚上的火柱"保守眷顾我和我们团队的同在!使我和我们团队圣地学团日夜平安!特别是信靠依靠神的大能,顺利,健康,喜乐,收获,平安圆满旅程!</p><p class="ql-block">途中我和我们团队沐浴着阳光灿烂,欢歌笑语,舞蹈,摇动神的手,祝福滿满!处处都彰显神的荣耀!用丰盛的荣耀披載着我和我们团队的每个儿女!充满了神的恩典和慈爱!</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成为一家人,更加彼此相爰,彼此扶持,彼此勉励支持。因着主耶稣背十字架,一步一步走向各各他,苦路十四站,为全人类的罪,舍命,流尽最后一滴血!赦免每个人的罪,使全人类得拯救!因他受的鞭伤使我们得医治,因他受的刑罚使我们得平安。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和我们团队的荣耀,我和我们团队众罪都洗清洁,惟靠耶稣宝血。</p><p class="ql-block">又因他由死复活,复活大能充满我和我们团队的每个人的心,改变生命!通过约旦河的更新受洗,洗刷我和我们团队的人心灵,使得变为清洁。"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不断更新心灵,保守灵魂,持守真道,直到等候主的再来。让我和我们团队的每个人都有永恒的盼望!</p><p class="ql-block">我和我们团队身临其境,经历了神的奇迹和伟大!相信神奇异的恩典临到。对今后继续读《圣经》,明白神的话语有非常大的开启和智慧!因着有许多人的付出,才能圆满这次圣地学团的旅程。感谢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基督教堂的杨玉存牧师的大力支持和关怀!感谢美国教堂矫捷牧师殷勤辛劳我和我们团队人的带领!感谢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基督教堂高银秀牧师团牧,我和我们团队的关心爱护,辛勤的付出!感谢以色列的导游林达和司机!感谢每位弟兄姊妹的努力配会,祷告!促进我和我们团队的每个人的灵里生命的长进,甚至是登峰造极,同心合一见证神的荣耀!荣耀主名!阿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