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湖南飞向世界,请世界飞到湖南

真诚相待

<h3><br></h3><h3><b><br></b></h3><h3><b>湘江多情,黄花含韵,</b></h3><h3><b>热土潇湘,星城长沙!</b></h3><h3><b>我们以九州来客的喜悦与您”湘”聚,以真诚的微笑伴您飞越世界。</b></h3><h3><b>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于1986年动建,至1989年8月29日正式启动国内航空;2000年中国成功加入世贸组织,敞开国门于2011年7月19日,T2航站楼延生了正式启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昂首拥抱国际游客,湖南从此就飞向世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就从湖南潇湘这片热土带领中国人民从世界中站起来的。</b></h3><h3><b><br></b></h3> <h1><b>真诚的我叫王 斌,65年出生,来自美丽的湘中,革命先驱蔡和森的故乡,1988年承办村陶瓷厂,93参与集资开煤矿,二十世纪改行做生意,2008年参与湘运扩股,2013年曾想竟选航空机票代理的梦想,14年开创"江西信息网”网站,奔波于各地并参与互联网网资平台,由政策和趋势高速转变,实体经济度超过常人的预感,自身能力有限,难已承受各种压力与打击,人生能有多少回从头再来,至2019年网上经商并兼职,初夏低头走向打工生涯。</b></h1><h1><b>梦在远方,路在脚下,远方不远,未来已来。</b></h1><h1><b>缘分又把我从招聘信息中,将我从前的梦想再次唤醒,做不了代理商,选择上飞机也算完成人生的一理想,毅然挑战极有意义又平凡的工作,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客舱保洁员。于7月3号在T1航站3号门前面试中,当时赵经理阐述公司入职要求和制度,看到我身着绿花衬衣白色裤子,预察我不象干活的,上班"八小时工作制没有休息,只有上班“,在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思考后回家办理证明资料,12号提交办公室,为确保航空安全职责,由公安厅审核程序必须1个月以上才能通过考试合格才能上岗,13号成为′海口新华正达空巷服务有限公司的员工,暂时在侯机适应保洁员实习阶段。</b></h1><h1><b>我被分别在T2四号门国际港澳出发层段,职责是环卫工作,每天清洗和打扫卫生,7:8:9月随着天气炎热,气温的上升,高架桥上经常有我陪伴的汗水,有一回,几个外国人见到我汗流脊还在磨洗大理石埻时非常认真,拍拍我的肩膀,并竖起大拇指对我说辛苦了,休息一会,你们湖南的清洁卫生很好,他们也会常来长沙看看。当时感谢他们对我的赞扬,也简述了湖南的优越条件,湖南欢迎世界朋友来湘发展,湖南有着世界需求的资源。当时在旁还有重庆的两位游客非常认可我的观点并点赞。自己也非常兴奋,曾经漂泊几十年,未曾与外国人面对,自从我踏上了特殊行业而平凡的工作,庆幸曾有外国人对我的称赞,心感极大的荣幸而自豪,自认也算国际环保小使。曾经也有旅客和朋友见到我干活都说,老王你怎么选择来做这个工作,哈哈哈!我开怀大笑了,任何工作都是人们的参与,城市的建设及一砖一瓦都是来源于农民工的付出,机场的环卫同样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况且四号门是国际巷澳出发层,是中国人民跨向世界大门的第一步位,国内国际游客出入要地,如果没有缘份我还真找不到这里来,你看看吧!每天都面对国际各国航班机组团队和国际游客而辛勤工作,我自豪。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这里就是横跨世界国门的起点。为了“请世界飞到湖南",我们有责任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最清洁和卫生,最优美环境,高品质的服务,真诚的微笑才能让游客感受到长沙是最完美的娘家,会常回家看看。</b></h1><h1><b>时间和磨炼才是证明人的意志和坚强的标志,长时间处于高温的高架桥上工作,一念之间,曾经向当时的主管刘美琳表述,我自来应聘客舱工作的,不是来扫桥的,是否可以将工作调换下地方咧,她用赞美的口气说,四号门岗位是选中你形象好,讲话极有素质,工作认真,服务国际游客是你的光荣,继续好好干自然有丰收的成果,呵呵,一串高帽子给戴的好开心。确实赵经理曾多次检查工作中也对我的勤恳与执着表示赞同,在生活上给予帮助,精神上鼓励,每次"王师傅辛苦了″。可见高层领导对员工的观注和体贴,让我难已忘怀。</b></h1><h1><b> 企业的效益及生存来源严格的管理,对旅客优质的服务,企业需要不断的改革与创新,才能赢得信誉。1一4号门由三人精减至二人,工作任务及质量保证有必要的调整优化。而对于个人观念也有异见,每天下班衣服都湿透了,身上的汗臭味也确实难以让旁人接受,在确保工作质量的同时,同事们都站队走人了,我还未下高架桥,经常赶不上摆渡车而产生想法,于8日3O号午餐时向公司康经理呈述离职愿望,当时康经理安慰我,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不要冲动,到时让我圆梦成真。在家人反对我目前工作状态,和工作中产生误会时家人坚持让我回家继续经商,9月1号正式提交辞职申请,赵经理得知我离职情况,多次与我单独勾通,鼓励与鞭策,人生不遇挫折哪来的成功,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信心。又一串高帽子和谈政治谈来,再次鼓励,让我跟宋班长学习,负一层的各项技能和环境,及工作程序,于祖国7O年华旦兼任领班,与同事共同学习,相互配合工作,感觉路在脚下,通向远方的梦,重新开始。</b></h1> <h1><b>跟对人,做对事,感谢缘分让我与航空结缘,实现未有的梦想,同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感谢领导给予我谆谆教导,指引方向,让我明白人生的道理,路在脚下。</b></h1><h1><b>身为班长是员工的楷模,是必须带头做好各项清洁卫生工作,迎难而上,共同学习,相互配合才是创造优越的环境,发现问题应及时反映并迅速解决问题。曾多次见到公司刘总亲自动手卷地毯,搬长铁椅,试想企业老总亲自挂帅,我们身为员工没有任何理由推缺责任,必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在工作中经常以赞美的方式来鼓励大家,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新时期,旅客的各种评论都会显示如网上,象征国内国际重大形象,上系企业信誉,品质,做好每一环节对大家都具非凡的意义和职责。</b></h1><h1><b>感谢工友们给予我工作中帮助,共同携手,让我熟悉,进取。感谢自己坚强的毅力,拥有为国内国际游客的崇高服务感。感谢拥有享受国庆70周年,机场30周年,中秋三大极具历史性,抓清洁,提品质,保安全的重大活动。</b></h1><h1><b>感谢有幸参加10月8号公司以康玉祥赵樱经理为首举办学习关于国庆70周年,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阐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完成投入运营仪式,展现中国工程建筑雄厚实力,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实现了“不可能”,和难以置信的奇迹。中国人民一定能,中国一定行的指示精神。说明航空事业在中国具有深刻含意和作为。西部开发,中部崛起,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地处中部转架往全国中心范围,具国际起点的重要性。</b></h1><h1><b>感谢10月24号再次荣幸参加几百人航空安保学习及考试,深感安全永远是航空永恒的主题,安保永远是航空重中首选任务,在紧急情况下,一定要渴尽所能有強烈的服务和奉献精神,确</b><span style="line-height: 1.8;"><b>保旅客的航空安全。航空安全发展需要不断的持续发展,所以需要我们每个员工共同的努力以及不断提高自己为机场安全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一定要有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强烈的忧患意识和宽广的世界眼光,紧抓发展机遇,立足科学与和谐发展,由民航大国迈向世界強国坚实迈进,真正做到由大到強的发展,让我深知自己对安全保障的责任与使命感。</b></span></h1><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b></b></span></h3><h1><b>2019年国际形势略有转折点,中国具备地大物博,资源广阔,人才辈出的大国,只要我们每个人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保持最清洁的状态,最优美的环境,最真诚的微笑服务旅客,况长沙掀起”建设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打造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中心,的优越条件,外国人自然控制不住寂寞,必与华合作。来自航空领城新华正达长沙分公司的我们自有决心,更有雄心服务世界游客,让世界驻我中华,让世界拥有飞向湖南的责任。</b></h1> <h3><b>有人曾经问我,累不累,只能坦诚的告诉你,不论你是当老板或是当管理人员,还是底层员工,每个人都累,只是各自累的感觉价值不一样,企业老板是用生命博事业,承受巨大的精神压力,依然桃花笑春风,内函无人知晓,</b><b style="line-height: 1.8;">员工哪里不如意,选择炒老板的鱿鱼而跳槽。正是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努力找工作。</b></h3><h3><b>殊不知创业难,守业更难,每个行业都存在承受巨大的挑战才能生存,可见航空领域集团老总们都是用一生的心血在振兴撑起一片天地。经常在微信中看到,企业领导和公司领导经常出现在机场各重大部位,其实他们在考虑及改革与完善的巨大风险中,试想我们当员工的在无任何压力下,几小时工作,生活无忧无虑,但是每个人如果换位思考,如果企业是自己的,又该怎样支撑起这棵顶梁柱?所以不论你处在什么阶段和位置,不论出现什么问题与困难认真对待处理,努力做好该做的工作,把企业当成自己的企业和家就拥有完美的大家庭,才能享受小家的温暖。</b></h3><h3><b>民航是迈向强国富民首选工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路一带”精神,就是让我们把航空领域事业建设而努力,以优越的条件,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服务,让国人从航空中走出去,学习世界先进科技,承载园满的收获凯旋归来再创业,推动经济呈现”中国制造”再次跨越世界。欢迎外商来华合作建设,让中国企业昂首世界,创造出许多类似“华为”公司为世界贡献。同时让世界人民飞越祖国的景区,带动消费促进经济的循环发展。国家富强来有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全民的努力拼搏,国強民富,人人有责,身为航空领域的新华正达长沙公司的每个员工有责任和担当做好机场清洁卫生事项,努力把湖南推向世界,让世界拥抱湖南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