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我和我的班级

<h3>  (三祥通讯社 &nbsp; 391袁宏靖 吴佳丽 许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每当动听的旋律响起时,我便情不自禁的想起我的班级——田中391班。</h3> <h3>  &nbsp;从开学到现在,我们班级在各项比赛评比中,都能脱颖而出。军训中,获得队列会操一等奖和宣传先进班级荣誉称号;运动会中,个人金银铜牌全部囊入怀中,集体五项大奖全部摘得;首次月考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开学以来,一直蝉联周文明班级。</h3> <h3>  我们391班秩序井然,经过近两个月的相处,391班的同学们已经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有人陪我们欢笑;身处困境,有人帮助解决;犯错时,直言不讳的指出后便是真诚的帮助改正。</h3> <h3> 一尘不染的教室环境,早晨朗朗的读书声,积极活跃的课堂常态,只能听见钟表滴答声的阅读时间,香甜美好的午休时光,亦师亦友的师生关系……这一切都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严以自律的每一位391同学,负责能干甘于奉献的班干部们,无怨无悔背后默默付出的家委会爸爸妈妈们,还有宽严相济的由由老师和亲爱的科任老师们,我们每个人都在奔跑,都在努力打造一个更加优秀的391班。&nbsp;</h3> <h3>  在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中成长,我们每个人都很幸运,想起开学初黑板上的欢迎语“遇见你是最美的相逢”,感谢相逢,不忘初心,继续努力!</h3> <h3> 我和我的班级,一刻也不能分割,我歌唱每一位可爱的同学,歌唱每一位可敬的老师!</h3>

班级

歌唱

开学

同学

老师

相逢

我们

一刻

一位

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