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终人散 爱已走远》

水天镜界

<h1>题记:繁华落尽终有时,曲终人散是否知?再美好的风景,也会随着岁月消逝。《曲终人散》,曲终人散时,相思成追忆……</h1><p><br>策划拍摄:水天镜界&nbsp;</p><p>出镜:歆怡</p><p>协助:九鼎、酒哥<br>拍摄地点:深圳市背仔角</p><p><br></p> 陪你走过的那些时光,似乎总是流逝的那么快,还没来得及回忆那些美好便已悄然离去,剩下我独自温柔的念想。 你总是无声的走进我的梦中,像是当日的欢笑,最后却留下了曲终人散、人去楼空、世态炎凉的凄冷,一切都已成为追忆... 人生苍凉处,最难抵挡曲终人散的寂寞,无奈何,只能看千帆过尽,只能望江水悠悠,只能独自饮醪酒,看秋枫金菊慢慢都消瘦。 如若,等待的不再重来,或者,再来的已不是最初的那个你,那么,我会决然而去!因为,曲终人散,爱已走远。 静静地聆听着那些熟悉而又伤感的旋律,渐渐地领悟了曲终人散的含义,悄然离开是最终的结局。 不曾见你暮暮与朝朝,但只求为寄君有曲,不问曲终人散! 人生何去何从,恰似一首清曲,弦断曲终人散尽… 一曲离歌,唱尽情怨悲欢,曲终人散,几番眉雨错乱,谁说一世情两心不忘?谁说三生伴地老天荒? 岁月饮醉词赋,寂寞习惯了听风诉语,指尖留下几阙旧词,一度暗香了记忆,轻柔着簇簇凌乱,看风轻云淡,笑云卷云舒。 若问缘在,为何只有梦里的心,万般琉璃,让过往的犹忆,如风似语,听风画梦,不问曲终人散。 风过落尘,总是会在无声的世界里深思,无数刻意的回顾,不堪寻梦,反复接应着曲终人散的离愁。 还依稀记得,风尘梦华里,寂寞过歌的曾经往事。或许;总有一个人,曾那么的爱过,即使最后的转身,不问曲终人散,我想爱过,这便是我,美好的曾经。 流年吹断陌路人,故人寻芳乱风尘。永恒了记忆中繁华落尽,再也不问曲终人散。 醉了的年华,轻握了光阴流逝的瞬间。在萧索的繁华里,执笔安句,听风画梦,终不问曲终人散。 风动的涟漪,剪影的时光,听风画梦,不问曲终人散。 最后,曲终人散。只剩下那明媚的忧伤陪伴着我,我遇见你真的只是一场美丽的意外…… 曲终人散的风景,宛若悲伤的谜,情丝牵着我的伤,谜底成了散落的心碎。 未完的歌待续的梦,怎一个曲终人散了得。 即使如何眷念,闲愁莫等,终是,曲终人散,人走茶凉。孤叶飘零,红烛相伴,蜡炬成灰,细咽红尘岁月。人瘦尽是相思愁苦愿,谁惹一世殇雨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