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窗红叶诗意浓

年年柳色

<h3>  阵阵秋风送来丹桂淡若游丝的雅香,婆娑微凉的气候消去了夏日的酷暑。经历了炎热的人们,在清爽的秋风中,那惬意、那舒爽,那身心俱放的美妙感觉,让人情不自禁的,像孩子般在草地上滚过。秋雨飘落,丝丝凉意透入骨髓,那些雨打芭蕉的心事,在细雨中静静蔓延。看着清澈的雨水悄然滴落在窗前,那些忧伤,那些清愁汇成一股细流涓涓东流去。</h3> <h3>  一束秋天的浪漫红,采集了春天的妩媚之娇,收藏着夏日激情四溢的情调,在秋的画布上点缀为动人的色彩。我倚着一抹秋红,任凭秋凉拂起我缓缓的思绪......秋叶携着冬的历练,春的孕育,夏的滋长,绽放出欲燃的红色,成为秋的瑰丽,让我们徜徉在如诗如画的红叶园,对人生赋于崭新的诠释。</h3> <h3>  感恩红尘岁月,笑看沧海桑田,方知一枚红叶情,是岁月的积淀,是历经风霜雨雪后的收获,是人生的多彩绚烂,是生命轮回的必然,是我们生命年华里收集的美好和无限感慨。生命的行囊,那么丰盈,那么厚重。秋露愈寒霜更重,几度枫叶几度红!</h3> <h3>  秋风吹起我的衣角,我俯身拾起一枚红叶,轻轻地抚摸着她,感受它的柔情,更读懂了红叶蕴含的真谛和灵魂。深知,每一片秋叶里,都深藏着春夏秋冬四季的童话故事。深秋的一抹红,就这样梦幻般的给季节涂上了醉人的韵味。人生,何尝不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秋叶,趟过流年,撑过葱绿,走过繁华,最后步入殷红金黄的秋日!人的旅程何尝不是如此呢?路漫漫兮,其修远,我在一枚深秋的红叶上,写上我的名字,我用心灵感受光阴里的故事,将季节的明媚挂在岁月的枝头。许一诺衷肠,捻一地秋红,铺一笺情思话天长地久!</h3> <h3>  我想无论何时何地,那妩媚而多情的倩影总会牵着你的心弦,定格在你的脑海里,你不得不跌落在思绪纷飞的深情世界。秋天的红,虽没有春花的姹紫嫣红,也没有夏花那么灿烂,但最终会点染为冬天寒梅的一点红,它是季节沉淀后酝酿的结晶。是默默相守相望时凝成浓烈的相思红,是朱唇边洒下的一串窃窃私语里的深情,秋雨渐凉,秋霜愈重思愈浓,秋,扰了谁的相思意?秋叶殷红的季节,恰是思念漫卷、秋思萦绕柔肠时。</h3> <h3>  季到深秋,浓到黄红,成熟的果实已归仓廪,桂花飘过菊花香,茱萸枝头簇簇红。离别的秋叶恋恋不舍在参差不齐的树影间群舞,浩浩荡荡飘落于满山遍野,演绎着自然界诗意的回归。每个季节各有各的美景,无论是缥缈的深秋,还是绝妙的秋叶红,这五彩缤纷别样的美,都在季节深处争先恐后留下一笔瑰丽的浓重色彩,涌入我们眼眸。哦,醉眼看秋秋更浓……</h3> <h3>  这秋天的红叶好似我岁月的书签,细心呵护着我心灵的书卷,静静地读着那些让我的心灵浮沉的文字,看到片片飞扬的红叶散落在我的足下,我总是轻轻的拾起,每一片红叶中,都深藏着一缕缕感人的故事。让我在感动中流连忘返,我能阅读出红叶的情怀,也能读懂红叶的寸寸柔情,更能读出红叶的灵魂……</h3> <h3> 看尽秋色,没有春天的奔放,没有夏日的激情。只有缤纷的落叶在静悄悄地飞舞,闪烁的霓虹灯下,为飘飞的叶片抺上了五彩的斑斓,为朦胧的夜色增添了些许的美丽。我在一季秋叶的时光里,静静观赏着,体会着,侧耳倾听秋的诉语,笑看落花秋叶,酝酿一池清泉洗尽人间铅华……</h3> <h3>  秋的调色盘,斑斓了漫山遍野的赤橙黄绿。瑟瑟秋风凋碧树,潇潇暮雨落红颜,韶华逝水浮云渺,岁月轻歌晓梦寒。秋已到尽头,我还在季节深处独醉,既有“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的欣喜;又有“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情怀,独留一份洒脱从容于时光的门槛。</h3> <h3>图片\来自网络</h3><h3>文字\年年柳色</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