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8日杭州培训之旅

星月

<h3>秋意浓浓的杭州,到处飘着桂花的芳香,让人陶醉,我们帮扶园的各位老师在省二园的各位领导的带领下,来到了杭州,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拉开了序幕。</h3> <h3>感谢幼托园的园长老师,给我们讲解防地震和消防的各种安全知识,提高了我们如何正确对待突发事件和处理应急事件能力。</h3><h3><br></h3><h3><br></h3> <h3>同时也谢谢各位老师,为我们讲解了食品安全的检测和存放的各种知识,并让我们懂得幼儿园里孩子的营养搭配是根据孩子的身体健康需要来搭配食物的,对待特殊幼儿有着不同的营养搭配的知识,让我受益匪浅</h3> <h3>最让人难忘的是杭州市景成幼儿园,园长老师为我们讲解的游戏活动课程,(我的游戏我做主),这是我们值得借鉴和学习的一种新型的教学理念,让我懂得想要做一个合格的幼儿老师,还需要不断学习和充电,让自己快速的成长起来。</h3> <h3>感谢省二园的各位领导给我的这次学习机会,有你们的帮扶,引导和陪伴,才有今天我们的教学成长,谢谢你们🙏🙏😃</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