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年来的美篇生活

夜半钟声

<h3>  我从接触到喜欢《美篇》,已经一年了。一年来,《美篇》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里,每天都要在《美篇》中畅游一番,生活显得越加丰富起来。</h3> <h3>  2018年11月11日,我尝试着创作了我的第一篇《美篇》作品《二泉映月往事悠悠》,发表后受到美友和亲朋好友的点赞,使我倍感鼓舞,同时也激发起我的创作热情,到2019年11月,我在《美篇》先后发表46篇作品,感觉收获多多,快乐多多。《美篇》已经成为我的退休生活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h3> <h3>我的第一篇《美篇》作品《二泉映月往事悠悠》</h3> <h3>  2018年的秋季,我的江南之行,为我的《美篇》创作提供了很好的素材,我在《美篇》先后发表了《二泉映月往事悠悠》、《南京街头的法国梧桐》、《瘦西湖风景这边独好》、《扬州令人留恋的慢生活》、《晚清第一园——何园》、《金陵第一园——瞻园》、《紫金山麓美龄宫》、《历经千年的东林书院》、《扬州的东关老街》等9部作品,丰富了我的旅游内容,感觉还不错。</h3> <h3>《南京街头的法国梧桐》</h3> <h3>《瘦西湖风景这边独好》</h3> <h3>《扬州的东关老街》</h3> <h3>  2019年春季,踏着和煦的春风,开启了我的西南之旅,先后游览了成都和重庆,接下来顺长江而下,游览了三峡大坝,一路走来收获满满,拍了很多沿途风景照片,对这次西南之旅我制作了《成都的宽窄巷子》、《黄龙溪古镇、》、《杜莆草堂》、《气势不凡的洪崖洞》、《重庆的磁器口古镇》、《长江三峡》、《令人震撼的三峡大坝》等7部《美篇》作品,可谓是不虚此行,心满意足。</h3> <h3>《重庆磁器口古镇》</h3> <h3>《长江三峡》</h3> <h3>《长江三峡大坝》</h3> <h3>  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季,我没有去外地旅游,就在哈尔滨避暑纳凉,把近几年来的旅游随笔进行整理,制作了《诗情画意看黄山》、《镇江你去了吗》、《蒋母之墓》、《津门故里话天津》、《好看不过朱家角》、《这里是北京》、《宏村之美》、《璀璨华美的大翡翠镶嵌在祖国的胸前》等8篇《美篇》作品,也了却了多年的心愿。</h3> <h3>《这里是北京》</h3> <h3>《绍兴还是那个绍兴》</h3> <h3>《好看不过朱家角》</h3> <h3>  俗话说“霜降变了天”,霜降过后哈尔滨开始进入冬季,天气越来越冷,然而哈尔滨的冬季旅游是火热的,为了给冬季到哈尔滨旅游的外地朋友一个参考,我制作了哈尔滨冬季旅游的《美篇》系列作品《哈尔滨最具地方特色的5个旅游景点》、《哈尔滨最具地方特色的8大美食》、《哈尔滨适合小众慢慢欣赏和品味的旅游景点》、《哈尔滨赏冰玩雪的好去处》,供大家旅游参考。</h3> <h3>《哈尔滨最具地方特色的5大旅游景点》</h3> <h3>《哈尔滨最具地方特色的8大美食》</h3> <h3>《哈尔滨适合小众慢慢观赏和品味的旅游景点》</h3> <h3>  光阴荏苒,一年复始,《美篇》伴随我走过春夏秋冬,在《美篇》中我找到了乐趣,就像遇到多年未见的老朋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彼此珍重,勉励同行,创作出美好生活的新《美篇》。</h3> <h3> 谢谢观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