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金秋遇见你

善自珍重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原创/善自珍重 主播/懂你</b></font></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b>摄影/善自珍重 出镜/一池秋</b></font></h1> <h3><font color="#b04fbb">  题记——金秋送给你收获的人生,我寄给你黄金般的真情。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福你生日快乐!一首诗,一颗心,酝酿一场秋的温馨!</font></h3> <h1>  遇见金秋遇见你!</h1><h1> 漫步在惬意多情的秋里,聆听秋风、秋雨和美的旋律;品味秋叶、秋云的丰盈和静美!</h1><h1> 为奔赴这一场秋事,我一路跌跌撞撞,一池秋水倒映出我毫无遮拦的年少轻狂。</h1><h1> 秋,已入了眉眼。你如一朵九月的菊,在迷人的秋里静静绽放,骨子里透露着淡淡的清美和深邃,芳香四溢。</h1> <h1>  自相识的那一眼凝眸,便已注定今生的牵绊。那些春花秋月的记忆,那个淡雅如云的你,总在我笔墨的起落间温婉成一首小诗。</h1><h1> 红尘如烟。我多想和你携手看尽世间最美的风景,采撷几片最美的时光,夹在厚厚的记忆里嫣然成诗。风起时,看你朱唇缀红妆,柔了心事,慢了时光。</h1> <h1>  一帘幽梦,只与岁月有染。你那回眸一笑的温柔,泛起我心底无限的遐想。你仿佛是亭亭玉立的江南女子,撑着油纸伞自廊桥经过,那穿越时空丰盈的美,把彼此不期而遇的相逢,晕染成一枚永不衰竭的相思。</h1><h1> 守一份甜蜜的回忆,坐在时光里写诗,你的影子在笔墨间触碰。那些新词旧调,写尽人间冷暖三千。繁华落尽,我依然矗立在相遇的路口,不见不散。</h1> <h1>  秋风清月,日走云迁。那些携手走过的深深浅浅的足迹,在岁月里安然,盈满心怀的暖,复述着花开花落的故事。</h1><h1> 时光流转,读你千遍不厌倦。一份足以刻骨的眷恋在岁月的章回里,诉说着细水流长。</h1><h1> 相遇,终能相知。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一见便是一生。用最单纯的心思和你相守,看你笑颜如花,每一朵笑容似乎都是恍若隔世的美,在我的生命里灿烂,绽放。</h1><h3></h3> <h1>  一个凝眸一份深情,半阙秋词葱茏了一段岁月的章回。那些名叫回忆的往事,或多或少,在某个夜阑人静时,会不轻不重的扣动你沉睡的心弦。</h1><h1> 剪一段流年,念一段情深。你是我清丽素雅的诗篇,把你藏在心灵最深的一隅,念起便是暖。许你一个地老天荒的诺言,若君不离,我必相依,素心如莲,和你缱绻到山重水复,花事荼蘼。</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