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的秋天.童话里的太阳岛(原创)

飞扬

<h1> 秋词</h1><h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唐 · 刘禹锡</h1><h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nbsp; 自古逢秋悲寂寥,</h1><h1> 我言秋日胜春朝。</h1><h1>&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晴空一鹤排云上,</h1><h1> 便引诗情到碧霄。</h1><h1>自古以来每逢秋天都会感到悲凉寂寥,而刘禹锡却认为秋天要胜过春天,可见秋色之美。</h1> <h1>哈尔滨秋天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可是今年却不同以往,似乎秋天的脚步格外的缓慢,可能是留恋哈尔滨这座美丽城市吧。节气已经是霜降,但是秋色还正浓,今年哈尔滨的秋天,就是一幅美丽的童话。给人们以充足的时间欣赏这绚丽多彩的世界!</h1> <h1>一份明朗,一份热烈,一份薄凉,如果说秋天是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那么哈尔滨太阳岛的秋天便是最美的开篇。</h1> <h1>秋天注定是个美丽的季节,美在她的风景,美在她的意蕴,美在她的空旷与豁达。</h1> <h1>童年的梦最纯真,童年的样子最可爱,在这色彩斑斓的季节,晨光下的雕塑也多了一份活力!</h1> <h1>绚丽的色彩吸引了我,聚焦的那一刻,一只小鸟落入我的画面,按下快门,小鸟与浓浓的秋色成了永恒!</h1> <h1>秋天的水,平静的如一面镜子,倒映着那美丽的景观建筑与秋叶,在阳光下,反射出许多光彩。清澈的秋水,多彩的秋叶,搭配得那么完美,那么和谐!</h1> <h1>太阳岛上的瀑布飞流直下,轰轰隆隆的声音由远及近,飞溅的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时而会出现彩虹,时而也会有天鹅戏水。</h1> <h1>秋叶中有一对小鸟在窃窃私语,它们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聊着它们的语言,欣赏着它们眼中的精彩!</h1> <h1>秋,是明净,是绚烂,是埋藏在岁月风骨里的温润与美丽。</h1> <h1>我读懂了秋,成为秋的知己。秋读懂了我,成了我的红颜 。</h1> <h1>是山染了色,还是树喝了酒?不然怎会有这般的色彩斑斓!</h1> <h1>边拍摄边在想,秋天真的像一本读不尽的书,其内涵耐人寻味。此刻,我已经完全沉醉其中!</h1> <h1>清晨,一个人走在寂静的太阳岛上,怀着一颗平静的心,寻找一份如秋的清宁,才发现人生就像一场落叶匆匆,所有的过往只是浮华一梦。 树有叶生叶落,人有生死轮回,一切都是经历而已,何必认真?何必在意?做好自己,善待他人,只要心中有阳光,何处不是艳阳天?</h1><h3></h3> <h1>感谢欣赏!</h1> <h1>摄影:杨亚娟</h1><h1>编辑:杨亚娟</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