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的亲子日记

月无凌

<h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天气晴</h3><h3>亲子日记第四篇</h3><h3>早上我们各自踏上自己的岗位,因为中午有事加班也没回家,晚上继续值班,此刻坐在值班室的我在想,你和儿子在干什么呢?今晚我不在家你们有没有去散步,有没有闹矛盾?不过说实在的就是闹矛盾了估计儿子也会解决的,我家那位可是个小暖男,记得上次你们闹矛盾,居然你妈妈还离家出走了,你下来找你妈妈,在电梯里碰到我,待我知道事情缘由后,你得到的是爸爸的两脚。不是爸爸不心疼你,其实爸爸把握着分寸,并未用力。再说了小果,在家不要惹妈妈生气,在咱们家,我上班不在家时你就是家里的小男子汉,在家照顾妈妈是你的责任,我相信你会做的很好。</h3><h3>小果现在你的作业完成的如何,我无从知晓,但我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的,明天一早你妈妈要去考试,我会早点回家陪你。</h3><h3>晚安媳妇,小果</h3><h3>刘雨桐爸爸</h3> <h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天气晴</h3><h3>亲子日记第四篇</h3><h3>早上我们各自踏上自己的岗位,因为中午有事加班也没回家,晚上继续值班,此刻坐在值班室的我在想,你和妈妈在干什么呢?今晚我不在家,你们有没有去散步,有没有闹矛盾?不过说实在的就是闹矛盾了估计儿子也会解决的,我家那位可是个小暖男,记得上次你们闹矛盾,妈妈居然还离家出走了,你下来找妈妈,在电梯里碰到我,待我知道事情缘由后,你得到的是爸爸的两脚。不是爸爸不心疼你,其实爸爸把握着分寸,并未用力。再说了小果,在家不要惹妈妈生气,在咱们家,我上班不在家时,你就是家里的小男子汉,在家照顾妈妈是你的责任,我相信你会做的很好。</h3><h3>小果现在你的作业完成的如何,我无从知晓,但我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的,明天一早你妈妈要去考试,我会早点回家陪你。</h3><h3>晚安媳妇,小果</h3><h3>刘雨桐爸爸</h3> <h3>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天气晴</h3><h3>亲子日记第五篇</h3><h3>今天我感觉很后悔,原因有二,其一,中午我对儿子发了脾气,原因是因为儿子把钢笔笔芯随意摆放,一时未控制自己情绪,在此,老爸跟你说声对不起。其二,今天老爸晚上跟同事一起吃饭,晚上10点10才到家,对不起,真的对不起,直到现在老爸还在写亲子日记,我知道因为老爸喝酒,你妈妈肯定不高兴了,其实老爸心里何尝不想你们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有时候在外老爸也确实不是故意回家那么晚的。说句实在话,你和你妈妈在老爸心中永远都是任何无法替代的,你和你妈妈才是我心中的那个最挂念的人,外在的是你们是我最亲近的人,内在的是你们是我存在的目标,奋斗的方向。</h3><h3>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h3><h3>刘雨桐爸爸</h3> <h3>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天气阴有大风</h3><h3>亲子日记第六篇</h3><h3>早晨起来就感觉到了寒冷,北风刮了一天也没见停的迹象,好像真的进入冬天了。今天中午和下午都是我接的小果,小果看起来心情还不错,放学的路上都在和我聊天,聊学校里面的事,还说今天上了体育课,和同学们玩的挺开心。听到儿子谈这些,心里还是挺欣慰的,毕竟感觉到小果在学校和同学相处的很融洽。我记得你还说今天老师告诉你们防拐骗的事例,我考了考你,效果还不错。唯一今天的不足就是你一到家就开始倒果汁,不用心的你把果汁撒了一桌子,我批评你一顿,看着不说话,我给你讲了不管做什么都要用心,要做就要把事情做好。今天就到这吧,希望你通过努力变的越来越好。</h3><h3>刘雨桐爸爸</h3> <h3>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天气晴</h3><h3>亲子日记第七篇</h3><h3>一同往日,今天六点半就开始起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叫小果起床,今天他妈妈要培训,八点上班,今天送小果的任务就由我来完成了。我们从家出来后,去许婆婆粥棚吃饭,给小果要了一个火腿馍外加一份豆浆,今天吃饭表现还不错,吃的也挺利索。吃完饭还说老爸你不用送我了,我自己跑着去。心里又高兴,孩子长大了;又有些失落,长大了,不再如以前一样依赖了。</h3><h3>中午在他奶奶家吃饭,毕竟还是孩子,一到老家就逗得他堂弟吱哇乱叫,没法啊,不过总体还算融洽。吃过饭我去给媳妇拿挡风。回来后看到小果在抹眼泪,问怎么了,原来是一点五分了,说是上课晚了,让人无语。儿子既然这么爱上学,咱的成绩什么时候也提一提,加油吧,小果。</h3><h3>今天又该老爸值夜班了,你和妈妈在奶奶家吃饭,现在也不知你们吃过饭,回到家没有,星期五就要月考了,老爸希望你能争光。</h3><h3>我爱你们</h3><h3>刘雨桐爸爸</h3> <h3>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天气阴有小雨</h3><h3>亲子日记第八篇</h3><h3>三七班刘雨桐爸爸</h3><h3>又是崭新的一天,但这崭新的一天并不是阳光明媚,而是有点凉还时不时地添加点小雨。今天值班回来,小果和对象已经出门了,各自奔向自己的岗位。留我独自一人,在家补了一个觉。看时间差不多了就立马开拔前去接我家的小少爷,回家的路上小家伙一路给我讲不停,从学校趣事到战争游戏,听的我也是津津乐道。晚上吃过饭我和你妈妈去散步,开启了我们的二人世界,可怜的小果因为作业问题只能在家恶补了,愿你顺利完成。我和你妈妈散步回来还是发现你的日记并没有写完,在我得监督下你只有奋笔疾书,继续战斗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吧。</h3> <h3>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天气晴</h3><h3>亲子日记第九篇</h3><h3>三七班的刘雨桐爸爸</h3><h3>天气晴朗,心情也舒畅了许多,三点一线的生活,虽缺少了些乐趣,但是有你们两个,生活还是多彩的。中午是你奶奶接的你,由于天比较凉,你妈妈中午不回家吃饭,我和你在奶奶家吃的饺子,听你奶奶说你吃饺子吃了一碗半,表现还不赖,比起以前的你可是大有改变。时间是短暂的,转眼间,下班的回家,上学的回家,我们三个又回到了家的起点,还是家的味道让人舒服,放心。</h3><h3>到家以后做饭是不可少的功课,在做饭的时间段里,出现了一个小插曲。菜炒到一半居然没气了。一看气表,忘记了交煤气费。吃饭时,某小人居然不吃饭。在他妈妈的眼神下,我压制脾气,没有说他,但我心里是非常不高兴的。</h3><h3>吃过饭后,一家三口继续饭后散步,去的路上基本都某个小人说,主要讲些学校的所见所闻。回来的路上,某个小人要求玩游戏,但玩得不是很愉快,居然把某个小人逗哭了,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各路神仙估计也要让三分。</h3><h3> 三人回到家中,各自干自己的事。</h3> <h3>2019年10月18日 星期 天气晴</h3><h3>亲子日记第十篇</h3><h3>三七班刘雨桐爸爸</h3><h3>今天一天没有回家,晚上值班,今天星期五 ,比较特殊的一天,因为今天小果学校进行月考,唉,果然还是没有惊喜,考试成绩不理想,语文80多分,距离期望值还是有差距的,数学至于是80多还是90多,并不太确定,今天晚上和你张老师沟通了一下,你上课还是说话,而且考试的时候不听老师讲,拿起卷子就写,完全按照自己的写,你让我说你什么好,还有今天你写的日记我也看了,写的字真的令我不能恭维。儿子啊,长点心吧,不管干什么事咱都要有干事的态度,从明天开始估计你的苦练又要开始了,希望你能受得了,坚持住。明天就从练字开始,看来我以前对你真的是太仁慈了。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希望你能明白</h3> <h3>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天气晴</h3><h3>亲子日记第十一篇</h3><h3>三七班刘雨桐爸爸</h3><h3>今天天气格外晴朗,继几天的寒冷过后,今天的炎热让我们误以为又到了春天。今天陪媳妇和小果去了他姥姥家,跟平常一样,并没有太多事情。回到家后,小果开始写作业。到了我们约定六点看电影的时间,作业还是没完成。因为是周末,就宽松点吧。六点二十我们一家三口人准时在影院看《中国机长》。初始,一片祥和,机长组和乘务组用非常专业的用语来安排这次重庆飞拉萨的航班。当飞机踏上旅途,紧张刺激的画面时刻冲击着我们的眼球。当飞机前挡玻璃破碎那一刻,飞机上各色人物诠释得淋漓尽致。真心爱人,互爱共助;土豪很怕死;退伍军人很镇静。最让我佩服的还是乘务组和机长组,整个过程中乘务组和机长组没有一人惊慌失措,各司其职。乘务组负责安抚和疏导,机长组负责迫降。在那一刻,坐在荧屏前的我都情不自禁跟着紧张,也许没有坐过飞机无法理解他们当时的心情。但我明白,在那一刻什么都是浮云,唯有亲人和爱人。看过此片我感动,同时并学会珍惜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敬畏生命。</h3> <h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天气晴</h3><h3>亲子日记第十二篇</h3><h3>三七班刘雨桐爸爸</h3><h3>今天因为媳妇和小果都去小果姥姥家了,就剩我一个人了,所以也没回家,就在上班的地方和同事一起吃饭了。下午下班回家,媳妇告诉我今天在老家吃饭,由于没有骑电动车,只有坐公交车回家了,下车后,还跑了那么远的路程,唉,不容易啊。回到家后,一家人开始吃饭了,一家人其乐融融,倒也聊的很开心。吃过饭后,我们一起回家,回家的路上,我问小果,今天有什么开心的事吗?,小果说今天开心的事是我和妈妈去看马拉松比赛了,那里人太多了,还说前十五名跑的还算轻松,以后的都是气喘吁吁的,人的心里素质还是有一定差异的。不过小果说今天还发生了一件残忍的事,我问什么事?小果说姥姥家的狗因为饥饿把自己生的小狗给吃了,确实太残忍了,好了,不说这些了。时间过的真快,又是欢乐的一天。期待明天,明天努力做自己的事。</h3> <h3>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天气晴</h3><h3>亲子日记第十三篇</h3><h3>三七班刘雨桐爸爸</h3><h3>新的一星期开始了,愿所有事都有新的开始,一早吃过饭,儿子穿上校服,媳妇也穿戴整齐,他们两个一起出门,因为今天星期一,不知他们俩在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没有。他们出门后,留下我独自一人,简单打扫地面后,我也开始出发了。中午因为接人没有回家吃饭,现在天冷了,媳妇不回家在单位吃饭,儿子去奶奶家吃饭,我们现在都是早上各自去各自的岗位,晚上回到属于我们自己的家,简单而又不失幸福。今天虽没回家,但是给媳妇和儿子各自打了两个电话,儿子果然和以前不同了,不知不觉都已经长大了,说起话来都一套一套的,甚是高兴。晚上又要值夜班,再回家就到明天早晨了,希望你们在家好好的,爱你们。</h3> <h3>2019年10月24日 星期二 天气阴有小雨</h3><h3>亲子日记第十四篇</h3><h3>三七班刘雨桐爸爸</h3><h3>又开始变天了,还下起了小雨,昨天的炎热天气估计很少了。今天八点多才回家,到家后,小果去上学了,媳妇去上班了。独自在家的我把家里简单收拾了一下,中午接小果回家,非要吃鸡公煲。执拗不过只好答应了,不吃鸡腿煲非要吃排骨煲。还挺会吃,吃的倒是干净。吃过饭回到家,稍微休息了一下就送小果去上学了。下午还是小雨,心情也跟着潮湿了。晚上一家人吃火锅,准备了好多菜,但在我们的胃口之下,菜还是在极速减少。一家人都吃撑了,然后结伴去散步,在住的地方转了两圈感觉还是不错的,既愉悦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更何况是一家人的集体活动。这样简单幸福的日子还是不错的。</h3> <h3>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天气阴有小雨</h3><h3>亲子日记第十五篇</h3><h3>三七班刘雨桐爸爸</h3><h3>今天有小雨,虽然不是很大,但还是有点微凉。今天早晨没给小果和媳妇做饭吃,心里甚是过意不去,他们在外喝粥,因为有雨所以媳妇又回家换的车,一再叮嘱要慢点开。儿子去上学了,在学校是否跟同学相处的融洽,老爸相信你,在老爸心里,你除了话多,吹点不是很大的牛,其他还是没毛病的。在老爸心中你的优点还是比缺点多,只从老爸听了武校长的精彩演讲,并在你的鼓励下,老爸开始了亲子日记之旅,不尝试也许不会感受到写日记的作用,写了亲子日记之后,以前烦躁的心开始收敛了好多。有你和你妈妈在,老爸很满足,我们在学习的道路上共同进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