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思

金秋

<h3>摄影: 黑马</h3><h3>出镜: 金秋</h3><h3>地点: 万达广场</h3> <h3>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故事,每一个离别,都隔着一个曾经,灯火阑珊处,念与不念,都曾是深情。</h3><h3> ---题记</h3> <h3>人心如叶片,</h3><h3>一生一落,</h3><h3>一落一生。</h3><h3>每一个光阴流转的季节,</h3><h3>都有曾经清澈的笑容。</h3> <h3>&nbsp;&nbsp;遇见,那么短,遗忘那么长。有时,我们在时间的劝说下放弃,以为那只是一段情感,没有时间的时间,才知道,那其实是纯真的誓言,被我们用一生,轻掩。&nbsp;&nbsp;</h3> <h3>&nbsp;&nbsp;&nbsp;&nbsp;旧梦前缘,早已化为云烟,云烟上的每一个眼神,不再将岁月深处的记忆躲闪</h3> <h3>孤寂的今夜,收藏一丝轻凄。你可听见,心门边缘,谁在窃窃呓语</h3> <h3>&nbsp;&nbsp;&nbsp;秋雨嘀嗒的夜晚,不要轻易触及思念,我怕思念如花,你在遥远的驿站,看见的却是那一岸,灯火阑珊。</h3> <h3>&nbsp;&nbsp;&nbsp;&nbsp;&nbsp;往事一闪而过,没有谁对谁错。从此的每一次秋高,你在你的空间,发表说说,我在我的世界,独自吟哦。</h3> <h3> 曾经,转角处弥漫着快乐,如今,残阳深处,暮色婆娑,你是你,我是我,前世你种下的因,今世我是,那一枚,无花的果</h3> <h3> 劳燕分飞,最可怕的不是失去,而是曾经的记忆,现在叫做距离。</h3> <h3>  &nbsp;&nbsp;有一种晕眩,离别时,才知道是留念;有一种轻尘,离别时,才明白是飘零;有一种缘份,离别时,才清楚是永恒。</h3> <h3>曾经相处的日子,璀璨如烟花,当千万朵烟花散尽,握在手里的,是无边的暗夜与冰冷。</h3> <h3>时间 2019--10--10</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