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海美

钟先生

<p>金秋十月我来到云南:很早以前就听说云南有很多美丽的景点,有著名的石林一一阿诗玛的故乡,传说着很多浪漫的故事;有人们常说的艳遇之都一一丽江古城,里面五光十色热闹非凡,让人流连忘返难舍难离;有巍峨的玉龙雪山,高大雄伟难以攀登。等等许多著名的旅游胜地……而今天我来到了美丽的洱海,她的美我无法用词语去形容,去赞美!只能和大家分享我用手机拍下的照片,给你看看美不美。</p> <h3>坐在洱海边我流泪了,真美的让我泪奔。生活在喧嚣的城市里,来到洱海静下心来,听着秋风轻吹,金黄的叶子慢慢的飘落在我身上。大自然的美景洗涮了我心中的烦恼。</h3> <h3>蓝色是冷色调,在色系中代表宁静。洱海就这样宁静,似乎世间没什么东西可打扰到她,洱海辽阔宽广一望无际,真像那真正的大海一样,让人更加神往。</h3> <p>我躺在洱海边听着风在呤诗,鸟在歌唱,洱海的浪花像弹奏着爱的恋曲……</p> <h3>洱海形似人耳,风平浪静时像镶在大理土地上的一颗蓝宝石。</h3> <h3>洱海背向苍山,南有弥苴河注入,西纳苍山十八溪水,东汇波罗江,南面的西洱河是唯一出海口,洱海属构造湖。</h3> <h3>来到洱海人自然会心平气和,安静的呆在湖边久久不愿离开。</h3> <h3>传说西藏是通往天堂的地方,洱海是遇见爱情的圣地吗?</h3> <h3>洱海苍山秀,蝴蝶圣地绿</h3> <h3>谁的头顶没有天,谁的心没被伤过,也许爱情就在洱海边。</h3> <h3>洱海的一片蓝,是我对云南难忘的理由。</h3> <h3>洱海的一遍绿,是我陶醉的原因</h3> <h3>洱海鸦雀无声的宁静,让我有美丽的幻想……</h3> <h3>洱海碧波荡漾的五彩,让我有出轨的冲动</h3> <h3>宁静的洱海会让人想起远方的亲人</h3> <h3>大树自豪的扬着头,因为它为自己能生长在美丽的洱海而骄傲。</h3> <h3>交错纵横的树林,挡不住洱海的美丽,挡不住我巧妙的拍摄,更挡不住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h3> <h3>笔直挺立的树,就像一个守护洱海的卫士</h3> <h3>风景如画的洱海是宜居养生的好地方</h3> <h3>秋天的阳光,仿佛给洱海披上了一件金黄的外衣。</h3> <h3>记性不好的我,在洱海边会回忆起很多浪漫的往事……</h3> <h3>宁静的洱海有迷人的风景,一个人也不觉得寂寞。</h3> <h3>看着风景如画的洱海,不觉得时间在奔走。</h3> <p>容易感动的我,面对这迷人风光真差点流下了激动的眼泪。</p> <h3>蓝蓝的天空、尉蓝的湖面,轻风吹过空气中有些凄美的感觉。</h3> <h3>面对秀丽风光我激动的喘着气,全神贯注的拍摄,把美景存入手机里。</h3> <h3>一个人孤单未尝不可</h3> <h3>在美丽的风光下,吞云吐雾好个痛快</h3> <h3>再见丽江!再见云南!</h3><h3>本篇制作于丽江开往昆明大巴车上</h3><h3>谢谢你收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