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企业家协会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会隆重举行

武汉女企业家协会

<p><br>&nbsp; &nbsp; &nbsp; 2019年10月17日,武汉女企业家协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会在武汉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p><p>&nbsp; &nbsp;&nbsp;<br></p> &nbsp;&nbsp;&nbsp;&nbsp;&nbsp; 第九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原会长赵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文林、副秘书长梁志平以及办公室主任童勇刚、会员部副部长赵舒艳出席庆祝活动。原武汉市人大主任赵零、政协主席刘善壁等武汉市老领导、市总工会、市经信局、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市企业家协会领导、女企业家之友、协会老会长何汉香等协会老领导以及近300名女企业家出席了庆祝活动。<br>&nbsp; &nbsp; &nbsp; &nbsp;<br> &nbsp; &nbsp; &nbsp;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武汉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斌致辞:代表协会全体会员对中国女企协领导、市老领导、市相关部门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会的舞台是属于为梦想奋斗的女企业家们,她们的命运和祖国紧紧相连,她们的奋斗事迹必将激励更多的追梦人不断续写无愧于历史的更大奇迹。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nbsp;(武汉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斌致辞)</h3> &nbsp; &nbsp; &nbsp;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文林致辞:武汉女企协自成立二十多年来,以服务为宗旨,不遗余力地为女企业家服务,得到各方的肯定,并积极参与中国女企协的活动,多次获得中国女企协的表彰。我代表中国女企协对武汉女企协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武汉女企协继续带领广大会员,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文林致辞)</h3> 本次大会选出九位女企业家代表演讲: 武汉爱帝集团有限公司 :《奋斗者的情怀》 &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胡爱娣从一个普通工人历经30多年的打拼,如今成为汉派服装领军人物,带领爱帝公司近万名员工打造爱帝时尚产业园,缔造“中国名牌”,做“世界的爱帝,中国的爱帝”。投资3.2亿元建设红T时尚创意街区,引进各类设计创意企业200多家,设计创业人才3000余人,打造文创产业集聚综合体,引领时尚风潮,为各类时尚创意企业及以时尚产业为主的文化创意设计园区改造项目,开启了“爱帝”的转型升级新征程。这是胡爱娣的梦想,是一个奋斗者的情怀。 汉商集团《穿越70年 幸福70年 憧憬70年》 &nbsp; &nbsp; &nbsp; 老一辈常说:这种跨时代的变革是她们那代人想都不敢想的。透过生活方式的巨变,折射出中国商业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的辉煌成就。汉商集团在这巨变中如同一匹驰骋商海的骏马,从面积不足3000平米的单体商场到40万方大体量的零售综合体;从唯一一家区属企业到大型商业上市公司,如此令人咋舌的汉商“蝶变记”不就是中国商业强盛发展的缩影吗?汉商载着秦关汉月、唐疆元界的战鼓声,载着高峡出平湖的澎湃诗篇,载着改革开放的旗帜,载着中华民族的憧憬和祖国并肩而行。穿越70年 幸福70年 憧憬70年,汉商与祖国同生长共绚烂! 托尔斯泰《在繁荣时代,做一个“笨重”的探路者》 &nbsp; &nbsp; &nbsp;&nbsp; 我是黄勇乐,一位妈妈,也是一名儿童读物的主编。我要做基础教育的布道者,我要为祖国的儿童教育事业、为全民阅读事业而奋斗!我要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感谢缔造这个时代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让我在这繁荣时代,做一个“笨重”的探路者,让全民阅读从儿童开始。如今,武汉托尔斯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不仅制作儿童读物销往全国各地,通过各大互联网平台为近30万的家庭提供儿童认知发展解决方案;头条号——黄勇乐说育儿的育儿类文章,推荐过千万,单篇阅读超过22万;与各大高校合作推出作家培养计划……年销售额达到1.3亿。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你,我最伟大最伟大的祖国!<br><br> 京师《戴着荆棘王冠伴祖国前行》 &nbsp; &nbsp; &nbsp; 很荣幸!我是新中国律师行业发展重要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与实践者!北京市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以“投行+法律”思维为企业提供高端服务平台。律所成立以来,逐渐发展为具有32个专业法律事务部门,全国200多家超百人大所之一。从业以来我始终牢记律师誓词: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恪尽职责,勤勉敬业,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努力奋斗!我愿做戴着荆棘王冠伴伟大祖国乘风破浪的前行者。 怡华集团《与祖国共奋进 与时代同发展 与企业齐奋斗》 &nbsp;&nbsp;&nbsp;&nbsp;&nbsp;<br>&nbsp; &nbsp; &nbsp; 怡华集团乘着国家改革开放的春风,1986年由服装行业起步,随后兼并国有破产企业,为国家复兴添砖加瓦。怡华与改革开放同行,2003年以房地产为核心进行资源整合,首家提出了“汉口北”概念,并取得“黄陂土地第一挂”、盘龙城土地“第一拍”,撬动了黄陂的房地产市场;2011年开发建设集住宅、LOFT、商业于一体的怡华·逸天地综合体项目,以“六个一流”被区政府列为标杆示范项目,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完成了从三尺柜台到多元化集团的华丽蜕变,累计上缴税收逾6亿元。在成长的同时,怡华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03年成立了党支部,成为怡华创新发展的红色引擎。一直以来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传递企业正能量,1998年抗洪救灾捐款捐物50万元,向红十字会、慈善总会捐款,给地震灾区捐款等,累计捐款数百万元。怡华人的精神是:与祖国共奋进 与时代同发展 与企业齐奋斗! 武汉国裕物流产业集团《心怀梦想 实干兴邦》 &nbsp;&nbsp;&nbsp;&nbsp;&nbsp; &nbsp;国裕集团旗下的武汉江裕海运公司,是一家国内江海直达华中地区最大的航运企业。在凯歌高奏的时代里,相继成立了德国、挪威的航运公司,开启进军国际航运业务。为了实业兴邦的梦想,国裕集团又投资成立了扬州国裕船舶制造有限公司,开始进军船舶制造业务, 所制造的船舶出口到十余个国家。目前国裕集团已成为一家覆盖船舶产业链的国际性企业,把“中国制造”的印记传遍了世界各地,以创新为驱动力的企业精神日臻成熟。多年的创业犹如昨日云烟,祖国的复兴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前进的道路,“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国裕人怀着感恩之心,心怀梦想 、实干兴邦,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向祖国的七十周年献礼,为祖国的美好未来引吭高歌。 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一个北京女人的荆楚情怀》 &nbsp; &nbsp; &nbsp;&nbsp; 刘佳琳,一个北京女子,阔别家乡投身到湖北“中部崛起“的火热建设中!千里马机械应运在湖北武汉成立。从此宜万铁路、沪蓉西高速,十漫铁路,武荆高速,万塘万堰,千里马机械无不傲然鼎立,成为湖北用户使用最多,服务美誉度最高的产品!佳琳姐姐因此也被湖北成千上万的用户亲切的称为男人行业的”温暖玫瑰“!千里马不仅仅是一家卖机械的公司,而是一家以改变人们生存状态与生活方式为己任的企业,是以推广工程机械文化来推动社会基础设施的建设的企业。今天,在共和国70华诞,千里马17岁生日之际,千里马为祖国母亲献上光荣的成绩单,并将继续努力不断开疆拓土,将中国的施工技术、装备技术带到世界各地,踏着豪迈的步伐与祖国共同前行。<br> 长兴集团:《我和我的祖国》 &nbsp;&nbsp;&nbsp; &nbsp;每当进入长兴集团的厂区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和石碑上镌刻的十六个鲜红的大字——“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创建百年长兴企业”。伴随着祖国“改革开放”历史进程,长兴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一流的供配电行业交、直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2014年,长兴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全国产化轨道交通直流牵引产品成功进入武汉地铁,一举打破了国外进口产品垄断的历史。三峡工程、天河机场、武汉地铁、武汉高铁站、过江隧道、琴台大剧院……,随处可见长兴的产品和服务。长兴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长兴制造”已从武汉走向了全国,走向了世界。这是长兴人不懈努力的结果,更是祖国母亲给予长兴前行的力量!展望未来,我和我的祖国一样信心百倍!<br><br> 武汉方正工程有限公司:《我们为参与祖国建设而自豪》 &nbsp; &nbsp; &nbsp; 1993年,在改革开放进入到了第十五个年头,武汉方正工程有限公司顺势成立,并乘着中国经济发展的高速快车,随着改革大潮砥砺前行。方正工程公司凭着打造绿色环保的理念和独具匠心的工程设计,获得最早参与武汉轨道交通建设者资格,并先后参与了国家重点项目——北京亚运村和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的建设、东湖风景区“湖光阁”的修复修缮。目前方正的脚步已遍及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大连、威海等近20多个城市。作为方证人为参与祖国建设而自豪。方正伴随着祖国的发展,见证着祖国的日新月异,方正人将谨记习总书记“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指示精神,为倡导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打造绿色生态家园不遗余力,用行动为祖国的绿色家园建设添砖加瓦。<br> 武汉女企业家协会 芳华艺术团 舞蹈《共筑中国梦》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武汉女企业家协会 芳华艺术团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b></b><i></i><u></u><sub></sub><sup></sup><strike></strike><br> <p>&nbsp; &nbsp; &nbsp;&nbsp; 会议尾声,到场所有嘉宾齐声欢唱<我和我的祖国></p><p>&nbsp; &nbsp; &nbsp;&nbsp;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声浪一浪接着一浪,女企业家在歌声里回想起过去艰苦奋斗的时光,激起了内心深刻共鸣。</p><p>&nbsp; &nbsp; &nbsp;&nbsp; 七十载波澜壮阔,九万里风鹏正举。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