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是清秋

青风 寂无声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情感美文】</h3> <h3>  岁月,深深浅浅,载着时光策马扬鞭向前,不经意间夏日褪去了火红的衣裳,漫天飘舞的落叶,就这样带着金黄色的浪漫走进秋的五彩斑斓,无边思绪载着思念随着风儿飘向远方。</h3> <h3>  只想在这繁杂喧嚣的尘世,在心底植一份宁静,携着风儿带着丝丝缕缕的安闲,拥有一股无人缭乱的清爽。</h3> <h3>  温一壶思念的美酒,煮一盏馨香的茗茶,品尝那些深深浅浅的旧时光,不理会那些风中飘散的誓言,不遗憾那些无法在星夜抵达的清欢。</h3> <h3>  只想静坐一隅,让秋天的微雨轻轻拍打着窗棂,如同婆娑摇曳的柳丝,飘逸到我梦里,看星星在浩瀚的夜空眨着永不疲倦的双眼,听风儿自烟波浩渺处吹来,连同一个遥远唯美的故事。</h3> <h3>  让思念一缕一缕挂满记忆的围墙,让希望化作一张美丽的船帆自望海缓缓驶来,让爱与憧憬融入幸福的潮汐,在属于我的每一个时间和空间奏响,永不停息……</h3> <h3>思念就在这潮汐中得到慰籍,柳丝婆娑,夜梦飘逸,如同秋风中斜斜的细雨。有风帆自望海向我驶来,那是我梦里千呼万唤的期盼,那是埋藏在心中千年不变的爱恋。当爱的潮汐叮叮当当敲响寂寞的窗,当鸿雁划过天空,带走我的思念,一股莫名的惆怅在周身无限蔓延。</h3> <h3>种下一瓣爱的馨香,让那份偶然的遇见,无意的相逢成为今生永远的思念。秋雨绵绵,滴滴答答诉说着那个遥远又美轮美奂的故事,心之弦也开始幸福涌动泛起阵阵波澜,在耳畔浅吟低语,如同山间的一股流泉浸润着我的心田。</h3> <h3>  给我无限惆怅的秋雨啊,如果余生还有岁月温柔相待,我愿意就这样静静的等你,哪怕等到满院荼靡,花谢千里,徒留春天的影痕,依然携手相牵行走在这红尘陌上,从青丝到白发,不负时光,不畏过往。</h3> <h3>  听风儿自黄昏起,看细雨自花瓣离枝头飘落,潋滟着我的思念,落地成尘…</h3> <h3>图片:网络(感谢摄影师和模特的辛勤付出)</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2goil063?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一卷秋词,风住沉香</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