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生命中的第一个年轮

沙洲

<h3>  2019年10月29日,当我第一次使用美篇记录自己初成长的图文时,刚好走完我人生的第一个年轮。</h3><h3> 我叫Shi_子桐,是Be a teacher的妈妈和As a soldier的爸爸给起的名字。凤栖梧桐,天之骄子,应寓意我要做个有学问,有德行,贤淑答理,亭亭玉立的女子。</h3><h3> 其实我还小,我刚刚过完我人生的第一个生日party。我不懂大人的世界,但我愿聆听爷爷的教诲,健康快乐地成长。</h3><h3> 有位哲人说过:岁月,是人生的年轮;年轮,是生命的辙痕,生命好比一只船,只有筋骨长结实了,才能离开依附许久的港湾。</h3><h3> 我愿像那艘船,去感触波浪,感受雨点击打的疼痛,独立于风景的世界。<br></h3> <h3>  以上一组照片,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走秀,当时我刚来到这缤纷的世界二十天,襁褓中的我稚嫩呆萌。</h3> <h3>  这组照片,是我第二次走秀活动,当时我刚满半岁,It's cool to take pictures consciously🤭</h3> <h3>  这是我第三次走秀的倩影,这时我刚走完人生的第一个年轮。在家人呵护和祝福中,我已越发成长着楚楚动人。😁</h3> <h3>  凤凰非梧桐,殷殷父母情;博浪沙,长空击,只待羽丰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