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老了,还有书画…花草…

德海

<h3>纵使生命以痛吻我,我仍报之以歌。</h3> <p>当我老了,还有书画…</p> <h3>当我老了,不求生活的富贵,只想和爱了一生的人,寻一处僻静,有一个小院。</h3> <h3>当我老了,早晨看太阳,听鸟鸣、闻花香。</h3> <h3>当我老了,黄昏一杯清茶,静看夕阳。</h3> <h3>当我老了,享受篱芭小院、花草虫鸣、晨辉夕阳及耄耋老人的至間生活。</h3> <h3>当我老了,才知道葡萄🍇架上的叶子绿了又黄,黄了又绿,年年周而复始…</h3> <p class="ql-block">当我老了,小院里那醉人的花香,总是给我满满的浪漫和温馨。</p> <h3>打开窗户,层层靑绿色和浅黄映醉了眼眸。</h3> <h3>春天来了,“埃森”也在设想建设美丽的小院…</h3> <p>当我老了,我想有个小院,有菜园,诗歌、美酒和清茶。</p> <h3>院里有花有草,有几垄时令的蔬菜。</h3> <p class="ql-block">萱草花开了</p> <h3>我想搭一个葡萄架,夏的傍晚,和爱你的人沏一壶清茶……但一定要有故事。</h3> <h3>我要用親手种的新玉米棒子熬的稀饭和绿色蔬菜…相依相伴的慢慢变老。</h3> <h3>悠悠思绪中—我不禁笑了。</h3> <h3>当我老了,時间会改变我的容颜,我的体态。我会把所有的情感,都溶入到对大自然的敬畏之中,我依旧会在岁月里放逐思绪…</h3> <h3>当我老了,院里种菜,房前养花。</h3> <h3>当我老了,从容四季,静待花开。</h3> <h3>当我老了,定会回忆几多楼台烟雨的过去…</h3> <h3>当我老了,定会忆起几多酸甜苦辣的无奈…</h3> <h3>当我老了,回忆都会在心里一笑而过,淡然成烟。</h3> <h3>当我老了,你也老了,人生很美,江湖平静。</h3> <h3>当我老了,相信依旧有爱相伴的岁月,有時光聆听花开…</h3> <h3>人生最公平的事,就是毎个人都是向死而生,每个人都会老去。</h3> <h3>当我老了,将一如往常的带着你漫步原野,野营拉练郊外。</h3> <h3>当我们老了,生如夏花,死如秋叶,感恩岁月。</h3> <h3>当我老了,感恩埃森晨起的陪伴。</h3> <h3>当我们老了,让我们沐浴在佛学的熏陶中。</h3> <h3>当我们老了,岁月给了我们足够的勇气和沉静的资本。</h3> <h3>当我们老了走不动了的时候,我会牵着你的手,去我们当初想遇的地方,让你知道,我们一直深爱着彼此。</h3> <h3>当我老了,始终有墨香陪伴…</h3> <h3>当我老了,我会在墨香中寻找一份快乐与安静。</h3> <h3>当我们老了,所谓的天荒地老也就这样了,一茶、一飯、一粥,与一人相守。</h3> <h3>也许我们的头发花白了,春暧花开时,暂时辞别我们的小院,去我们喜爱的山水小诚。</h3> <h3>当我们老了,如果最终没有能在一起,你的消息,将是我一生的眷恋。</h3> 当我老了,以沧海而为墨,聚须弥而为笔,欲探岁月其奥。<br><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