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银杏落叶相聚时

甘肃电力朱复兴

<p>  看校院花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昨夜一惊秋风起,去留无意满地黄。</p> <h3>  一枚落叶,将自己完全忘记,只是落下,随着风的抚慰,静美,死如秋叶,这种淡然,这种寂静的美好,有时候怎么都感觉有一点沉重的意味,毕竟是一个季节的重量,就像人,毕竟是往日走过的痕迹,在一刻之间想起,在一瞬间放下。</h3> <h3>  有时候觉得时间特快,以树叶的颜色作为时间的参考,一天就是一个样子,何尝不是“人是物已非”呢?我还是那样的我,而你已不是当初。这是来到理工大新校区的第一次银杏黄叶,当时在老校区甲紫山已经看过了三年,那边银杏很多,某种程度上更加的美丽,只是换个地方,换一种场景,稀疏的几棵银杏,又是另外一种美丽。我是在以这种场景怀想另一种光阴,过去,现在,一次对比,只是各有千秋。</h3> <h3>  回不来的过去,还可以重新去看的场景,问一个人,说银杏还未落叶,不是很美丽。待到银杏落时节,我会带着回忆带着憧憬,重新和你相遇。</h3><h3> 所以,在一场相遇之中美丽。</h3><h3> 所以,在一次美丽中相遇。</h3><h3> 我不幻想,那飘渺的未来,将银杏看尽时,冬雪是另一场相遇,另一场美丽。</h3><h3> 我不忘记,有关昨日,有关记忆,有关的我记得的一切,那是收获,那是美丽。</h3> <h3>  一片落叶,将季节的韵脚拉长,很长很长。已经是每个人都在说冬天的时候,黄叶,秋天,我还记得,看见叶子的人也都记得。</h3> <h3>   秋日,天空特别蓝,灿烂的阳光让人暖暖的;银杏,叶子特别黄,风姿的绰约让人美美的。</h3> <h3>  秋日,停下匆匆前行的脚步,静静地站在银杏树下,望着一片片飘落的金黄,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享受静静的秋,享受轻轻的风,享受淡淡的景。</h3> <h3>  银杏叶美丽动人,深远幽香,活泼可爱,清新亮丽。绚灿俊美,美妙绝伦,翩翩起舞,形态醉人。秋色艳丽,人人喜爱,浓郁清香,轻盈飞舞。带来欢笑,带来希冀,带来吉祥,带来生机。</h3> <h3>  银杏</h3> <h3>  制作:朱复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