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美女娟子

林夕(姜丽娟)

<h3>娟子是我的微友。我们相识在微信有几年了。娟子很文静,也很礼貌。她平时话不多,没有业务从来不打扰我。她叫娟子,平时我的朋友也叫我娟子,也可能我们有缘分吧,我挺喜欢她的。娟子喜欢编辑广场舞,也喜欢跳广场舞。她为我的歌编辑了很多广场舞。她也是很多广场舞团队的队长。</h3> <h3>幸福快乐的娟子,丽娟感谢你的付出。美篇中播放的歌曲是姜丽娟词曲的原创歌曲《我用歌声谢谢你》,就用这首歌表达我对娟子的感谢吧。</h3> <h3>娟子编舞《有缘遇见你》,作词:张文业, 作曲:姜丽娟</h3> <h3>娟子编舞姜丽娟原创歌曲、壳帮文化公司宣传歌曲《壳帮远航》</h3> <h3>姜丽娟原创歌曲《我与祖国共辉煌》,于洪晶演唱。广场舞在湖南卫视娱乐频道录制现场。感谢湖南娟子广场舞编舞并表演。</h3> <h3>《新沂蒙山小调》,姜丽娟作曲,张洪丽演唱。湖南娟子广场舞编舞并表演。这首歌的广场舞一经发布,就得到很多舞队学跳。</h3> <h3>国庆节期间,娟子带领她的舞队,跳起《我与祖国共辉煌》这首歌的广场舞,祝福祖国,为祖国庆生。</h3> <h3>娟子彻底的爱上了广场舞,从制作舞曲、编舞、服装的选择、耐心义务地教各个舞队学跳,再到录制完整的视频、视频剪辑制作,上传发布在网站,每一步她都认真完成。她痴迷在歌的世界、舞的海洋。</h3> <h3>“娟子,跳广场舞为了什么?”</h3><h3>“我喜欢啊。人总得有个爱好在玩,生活得充实一点。”</h3><h3>朴实的语言,就像她的笑脸那样纯真可爱。</h3> <p class="ql-block">姜丽娟,原创音乐人。共青团中央全国榜样人物,全国榜样文化交流大会特邀艺术家。央视星光大道评委,国际微电影年度大赛评委。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各地大型文艺活动。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累计发表文学作品三百余篇,近年创作影视剧主题歌、背景音乐,企业宣传歌曲等各种类型原创歌曲近千首,多次获央视原创歌曲金奖和全国歌曲大赛金奖。出版发行了六张原创歌曲专辑。很多歌曲在全国KTV上架、全网发行。</p> <h3>以下是娟子的部分广场舞团队照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