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夜幕】

今生有你

<h1>原创:今生有你,习作</h1> <h1><b><i>成都的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霓虹灯五彩斑斓,一盏盏辉煌的灯光,写就了夜的浪漫,饱览成都夜景,展示这座城市夜晚的活力!</i></b></h1><h3><b><i><br></i></b></h3><h1><b><i>府南河在霓虹灯照耀下,星光璀璨,显得更加虚幻迷离,在这安逸与闲适的夜色中,让怀旧的人,情感有了宣泄的出口……!</i></b></h1><h3><b><i><br></i></b></h3><h1><b><i>晚风从府南河岸轻轻吹过,柔柔的河风抚摸着我的脸庞,思绪沉浸在那年你我相遇的夜晚。你在我心里留下了永恒的印记。无论时光如何变迁多少年,从未抹去对你的眷恋。</i></b></h1><h1><b><i>今夜,我凝望着府南河岸多彩的夜景,好想你再次来到身边。</i></b></h1><h3><b><i><br></i></b></h3><h1><b><i>成都的夜晚啊!是你给了我多情的诗篇,让我迷失在那灿烂的夜色里。那流光溢彩的灯火,把我曾经对你的激情点燃……!!</i></b></h1><h1><b><i>成都的夜晚啊!是你给了我闪烁的梦幻,让我的青春激情浪漫仿佛还在昨天,那洒落在府南河岸的一片片星光,是我的思念!思念……!!</i></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