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处处有美景~第1060篇

秀的美篇

<h1><b><font color="#ed2308">&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每次出游,都会有“自讨苦吃”的感觉。其实我们身边处处有美景,只要你愿意迈出双脚~<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晒几张照片,那是我今天早上去植物园时拍的~</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 今天,哪怕这是人工建造的景象,多少给植物园景区增添了不少色彩,这一幅幅美景,也体现出杭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br></font><font color="#ed2308"> 今天,看着家门口的美好景象,我想说:能赏心悦目就好,能博老妈开心更好~</font></b></h1> <h1><b><font color="#ed2308">&nbsp; &nbsp; &nbsp; &nbsp; &nbsp;近来,我一直忙忙碌碌的,有机会也想出去走走。毕竟秋天的景象是令人向往的~<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前段时间,在朋友圈里,经常看见朋友晒出植物园的人工景象。昨天下午,当再一次看见朋友晒出来时,我决定,今天把LG拽出去看看~<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只是没想到,早上出发前,老妈来了电话了,当知道我们要出去植物园玩时,老妈也想出去走走~<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瞧,晒照片中我和老妈,要的就是这效果~<br></font><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们来过了,你们来过吗?</font></b></h1> <h1><font color="#ed2308"><b>&nbsp; &nbsp; &nbsp; &nbsp; 植物园景区离家有点远,我也有点担心老妈身体吃不消。再说八十六岁的老妈,早上已经去公园锻炼了一个小时~没想到,今天老妈挺争气的,一路没觉得累~</b></font></h1> <h1><b><font color="#ed2308"> 上午,我们乘车来到植物园,老妈跟着我们,走了好长一段路,该看的人工景点,老妈一个也没拉下。老妈还拍了很多照片,说是等会儿要给麻友看看~老妈好样的~<br></font><font color="#ed2308"> 上午,我们先在植物园逛逛,然后中餐去下馆子。回家后,我是躺倒就睡,可老妈,继续去寻找麻友了~ 嗨!看来我还不如老妈~<br></font><font color="#ed2308"> 身边处处有美景,只要你愿意跑,杭州到处都是花园。今天,我挺饱眼福的,老妈也挺开心的~</font></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