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念远方的亲人——章弟

青草香

<h1><font color="#167efb"><b>这几年眼睁睁看着身边的几位亲人相续离我远去,心里的绞痛无法言语。看着他们那无助的眼神和悲痛的神情直戳到我的心里。多想自己有灵丹妙药能把他们救活过来,可是我能干什么,爱莫能助啊!只能祈祷,祈求上天保佑亲人平安……最后是心痛的泪水滴满胸襟。他们还是无声无息地走了。<br></b><b> 今天(2019年10月17日)我们家章叔又离我们远去了。一家的顶梁柱垮掉了,章叔,作为嫂子的我可要埋怨也后悔没有时刻叮嘱你,要按时吃药啊!可你无论如何都要爱惜自己呀!明明知道自己的身体有病,为什么不按时吃药,你只会关心别人,同事,属下,还有你身边的亲人,就是不懂珍惜自己,如今你就这样无情放手不管我们了吗?你知道吗你的亲人很需要你吗,我们不需要你什么高管俸禄的,我们只想要你平安无事回来跟我们一起生活,在我们家最穷苦的日子,我们家一起都扛过来了,今天我们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你却走了。你辛辛苦苦用血汗换来的一切,你有享用过几天?最可怜的是弟妹和两个孩子。你要在远方看着她们想念你而那伤心的神情吗?你说我怎么骂你才好呢?<br></b><b> 你是一个大好人,憨厚淳朴,心地善良。家里内外大事小事都是你杠,因为你心宽不计较,凡事都是你操心多,你的为人嫂子我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如今我们能为你做什么?那些无情病魔的事落在你身上太快了!苍天有眼无珠!为什么为什么?……呜呜呜呜呜呜……</b></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b>回想嫂子我自从嫁到你们家以来,我一直都把你们兄弟姐妹几个当做自己的亲人,无论多穷苦,我们一家十多口人还是其乐融融,互敬互爱互助。村里谁不羡慕我们家。你说是不是?十几年来,经过你们兄弟几个吃苦耐劳努力拼搏劳作,生活过得红红火火了,但你却为什么不爱惜自己,怎么忍心离我们而去。<br></b><b> <br></b><b> </b></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b>章弟啊!你知道吗,当你昏迷被推进ICU室的那天,门外的亲人都没有离开过你,不管白天和黑夜他们都在门外轮流等着你守着你,等着你醒过来。可是时间一分一秒地溜走,一周过去了,你还没有醒来。在沉静的夜晚嫂子我听到你素哥打来的电话给我——医生叫把家章带回家了……我朦胧的睡意一消而散,明知道的结果但又不想知道的结果,怎么来得这么快啊。真的不敢接受这无情的结果,心里难受啊!我们还是把你带回家了……<br></b><b> 今天看着你冷冰冰的身躯躺在地板上。如今千呼万唤你要醒来啊?你回答啊!是打你好还是骂你好!不管怎样你都不会回应我们了!<br></b><b> 但伤过痛过后还是要接受现实——我们家章叔走了,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了,离开我们了。章弟虽然你走了,但你的好,你的音容笑貌……我们永远铭记在心里!致念远方的亲人——章弟!愿你在远方一路走好!</b></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