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深秋如斯,我就在这里

一粟瀚海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你来了,我就在那里。在你看得见的地方等你。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你翻过盛夏的栅栏,悄悄地来了,甚至都没有给风一点暗示。微笑着盈盈而来,轻轻地抖给残荷一点波澜。于是,在那一隅之地,听着风儿在弹奏欢聚,看着星星瞅着妒嫉的眼神,而枫叶用红色把寒冷染成浪漫,把静静地秋写成满天的诗句。于是,不管走到哪里,是天涯,或是海角,好象就在那里,你触手可及。</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你来了, 我就在那里,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等你。你是一个世界,告诉我四季总有不同,黑夜有时并不是孤寂和忧伤,而只是一种轮转,也仿佛只是一种颜色。所以,有一种爱只有启航,没有归期;有一份情只有执着,没有结果;有一个地方,只有梦中依然,却不会望断天涯。于是,我就在那里,把一扇心窗轻轻地推开,等着你如风的到来。</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你来了,我就在那里,如一个漂泊的书匠,去追寻着,读着一串串温馨的文字,体味着那浓浓的温意,快乐已醉得不知南北东西。当你来得时候,我生怕这从天而降的快乐惊飞了去,总是欣喜着把快乐的还打扮成平静,常常却有着莫名其妙地傻气。我就在那里,其实,总想着有一天把它编成美丽的花儿,在风中散去。而无论你在哪里,都能听到它的声音,没有所求的时候却是心里装满了深深的东西,如影随形。</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你来了,我就在那里,见季如面。又如生活,见或不见,想或不想,爱或不爱,其实只是一种期待,一种追寻,不是宿想,却是一样回来。</font></h3>